大锤出镜孤影节目《单挑全能影》 “影个锤子”组合展示关羽技巧

2019-11-20 10: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深受粉丝喜爱,性格讨喜的他在主播圈中也非常受欢迎,有许多同为主播的好友,大锤就是其中之一。两人组过“影个锤子”组合,线上一起参加比赛活动,线下两人还经常一起约饭。近期,孤影的节目《单挑全能影》邀请大锤出镜录制,向观众展示关羽的使用技巧。

  幽默主播大锤被称为国服关羽,早在几个月前,孤影就发过一个视频,表示要教“国服关羽”大锤玩关羽。大锤非常喜欢孤影弟弟,把关羽让给孤影玩,自己玩墨子。当局中,孤影和大锤互放彩虹屁,大锤说孤影是国服榜首关羽,孤影谦虚回应是跟大锤学的。

  这一场两人是队友,气氛非常融洽。当两人互为对手时,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赶紧到《单挑全能影》看看吧。

  游戏开始之前,给大家解说一下孤影和大锤各自的出装。

  孤影出装:隐忍之足、极寒风暴、救赎之翼、不祥征兆、冰痕之握、碎星锤;

  大锤出装:抵抗之靴、救赎之翼、不祥征兆、极寒风暴、暴裂之甲、碎星锤。

  从出装上看,两人的出装大同小异,但出装的顺序略有不同。由此可得,两人对关羽这个英雄的理解大致相同,但玩起来又有自己独特的小见解。不管如何,抢先升四却是两人的共同追求,有了大招的关羽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开局,孤影通过卡大锤的兵线率先拿下四级,此时的他开始放话叫大锤出来单挑。大锤并没有上当,而是选择达到四级后,才出来跟孤影solo。孤影和大锤同时开大招,孤影的六级关羽率先攒满黄条,几招之下拿下大锤的一血。

  高手过招,招招可学,两个关羽的走位细节满满。孤影的兵线进入大锤的一塔,此时的他准备越塔,在越塔前他做足了准备,看似在塔外徘徊,实际在做精准的预判。大锤向越塔的孤影开启一技能攻击,孤影通过预判闪躲成功,顺利越塔。开启二技能将大锤打得丝血逃离,原以为孤影会再次拿下大锤的人头,谁知道大锤用红水晶补血,并通过走位引孤影入塔,结果孤影被塔拿掉一血。

  高手过招,果然有料。从两人的solo中,可以学到不少知识呢。

  首先,对线时卡兵线至关重要,不仅仅是为了防gank,同时也是为了有更好的地形,而且小兵的输出也不低。

  其次,推人是关羽的核心玩法,合理用技能将敌方推入塔下,是关羽最基本的玩法。

  还有一点,关羽惧怕各种减速,如果移速下降至375以下,关羽就得重新蓄力。所以大家遇到关羽的时候,一定要带减速的装备,来克制他哦。

  由孤影和大锤组成的组合“影个锤子”深入人心,而他们两个的关羽solo精彩至极。直播间更是笑料不断,在欢乐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学到相关的技巧以及游戏意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来看看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