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集结完毕 forZe获得最后参赛席位

2019-11-26 11: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本周进行的震中杯独联体赛区预选赛中,forZe成功击败Gambit Youngsters获得了最后一个前往莫斯科震中杯的参赛席位。

  独联体赛区预选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分别包括五支受邀战队和三支从线上公开赛晋级的队伍,forZe在淘汰赛中分别战胜NaVi青年队、pro100和Gambit青训队一路告捷晋级到了正赛。

  2019震中杯将于12月17-2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行,包括Evil Geniuses、fnatic和Vitality在内的诸多豪强都将会冲击冠军荣誉和500,000美金超高奖金池,另外在中国区预选赛中,EHOME战队2-0成功击败TYLOO获得了正赛名额。

  莫斯科震中杯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