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后的天黑,SKT宣布阵容名单,真就练习生?

2019-11-27 09:01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SKT在宣布金晶洙教练加盟后,随即公布了新入队的名单。除了Roach之外,出现了一堆陌生的名字。

  我们与 Roach, 训练生 上单 Canna, 打野 Ellim, 下路 Gumayushi 和 辅助 Kuri 签约!

  大家请欢迎T1的新选手们,期待T1的2020LCK春季赛。

  据悉,Canna、Ellim、Gumayushi、Kuri四位选手曾作为T1 rookies参加Afreeca非职业路人大赛拿下冠军。

  显然,目前官宣的名单并不能让粉丝满意——搞了半天,黎明指的就是青训新人?

  随后,T1的CEO发布推特,盛赞金教练但并无提及新阵容。

  金教练的远见、激情以及管理风格将使得T1整个团队变得伟大,因为期待全球化的竞争,需要一个非常特别的领导人来引领T1,我们找到了对的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