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杯第三日:QM一日两鸡,Weibo发挥出色

2019-12-04 08:07作者:watt来源:VPGAME

  12月3日,绝地求生WEGL微博杯S3来到了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中。

  第一局:

  决赛圈来到矿山北部山地,此时场上剩余4队伍7生存,连偷6人的LGD独狼TJW在圈边寻找机会,QM满编,SMG和Jstar各剩一只独狼,蓝圈收缩,SMG_Smallccc在和LGD_TJW的对抢中胜出,而Jstar独狼被QM发现收掉,最后QM4打1轻松吃鸡。

  第二局:

  第二局海岛地图的决赛圈来到农场附近,Weibo在和VC的正面遭遇战中胜出,最终场上仅剩被卡在圈边的Weibo两人和满编的YTG对决,YTG凭借人数优势轻松取胜。

  第三局:

  决赛圈来到上城区附近坡地,此时场上剩余3支队伍8个生存,VC剩余三人,Jstar满编占据中心位置,YTG独狼二狗伏地寻找机会,VC率先出击打倒Jstar一人,二狗犹豫再三选择补掉人头,随即位置被Jstar锁定后带走,最终Jstar依靠精准枪法在2V3中取胜成功吃鸡。

  第四局:

  决赛圈来到大神庙南侧,混战后场上仅剩3队伍9生存,SMG和QM两支满编队,NewHappy仅剩一只独狼,蓝圈收缩,独狼被SMG发现,被淘汰前换掉SMG一人,QM同时出击SMG再减员一人,随后QM凭借人数优势4打2成功吃鸡!

  第五局:

  决赛圈来到陨石坑西南,场上剩余四个队伍7生存,FPX一只独狼蹲在圈边反坡,微博两人,YTG一只独狼,LGE两人分别占据一个房区,YTG独狼率先出击击倒Running后被小李锁定位置,最后一颗手雷带走,紧接着小李淘汰FPX独狼后又一枪头带走LGE_927,随后蓝圈收缩,LGE最后一人被蓝圈带走,微博拿下本鸡!

  第六局:

  决赛圈来到电厂东侧,场上剩余3队伍8生存,QM三人在坡地,YTG独狼2狗埋伏在QM身后,SSS满编占据电厂,蓝圈收缩,SSS两人绕到QM侧身和队友配合打掉YTG独狼并收掉QM两人,虽然也被换掉两人但是最终队友及时补枪SSS成功拿下本局!

  小组循环赛AC两组比赛结束,积分和战神榜如下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