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奔驰电竞体验营第三季开营,推动电竞行业持续发展

2019-12-04 15: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岁末,电竞行业已拥有三亿用户,获得了空前的影响力。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最早接触电竞的人群是从85后开始。到了今天,这个群体年级最长的也只有30多岁。年轻、血气方刚,是这个行业最明显的标志。年轻人的性格加上电竞的团队精神,让这群热爱电竞的年轻人与抵触他们的群体进行过无数次的搏斗,也让双方之间的矛盾与冲突在今天依旧十分频繁。

  RNG奔驰电竞体验营第三季,正式开营

  已经举办两季的RNG奔驰电竞体验营,在电竞热议话题中频频被提及,成为公众了解真实电竞行业与电竞选手的窗口。前两季体验营活动中,高强度的训练以及高压下的比赛赛制导致许多选手崩溃,因此体验营也被网友调侃为“RNG戒网中心”。

  12月2日,由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南方光原文化跟德培利教育举办的RNG奔驰电竞体验营活动第三季正式启动,开营仪式上为20位选手介绍了入营规则,并正式结识将在未来7天朝夕相处的教练。RYL教练 、RNG站队经理也赶到现场为学员们加油打气。

  入营前,20位选手被分为两组,在两队经理的带领下,已抢先体验了电竞职业选手拍摄定妆照的全过程。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预分组训练赛的考验。

  还原电竞职场人真实场景,零距离体验电竞俱乐部原生态

  活动以选手为切入视角,以人的故事为线索,体验营的经历为载体,从选手加入体验营前后的成长和思考对比,还原真实电竞选手的职场体验以及选手们需要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承受的巨大压力。同时,呈现RNG为代表的电竞行业已有成熟运营体系和赛训体系,将俱乐部提倡的电竞价值观,传播到更广阔的人群中去,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