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塞维利亚站分组名单及首轮赛程现已公布

2019-12-04 17:17作者:风er来源:VPGAME

  DreamHack 塞维利亚站分组名单及首轮赛程现已公布。

  每个分组都有两支排名 20 左右的队伍,A 组是 CR4ZY(第 18 名)和 North(第 22 名),而 B 组是最近被交易给一个未公开组织的 Tricked(第 19 名),以及 GODSENT(第 21 名)。

  除了 EPL 常规赛之外,BIG 将会参加他们自 9 月下旬以来第一个线下比赛,他们将和 Movistar Riders 一同在 A 组奋战。而另一组的对手还将有 Illuminar 和 Gambit Youngsters。

  DreamHack 塞维利亚站将于 12 月 13 日-15 日在 FIBES 会展中心举行。小组赛将采用经典的 DreamHack GSL 模式,前二晋级淘汰赛。

  分组名单:

  首轮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