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掀起青春风暴 校园俱乐部正式启动

2019-12-12 16: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是当代年轻人的新兴社交方式。玩转电竞内容,意味着走进了年轻人的世界。12月11日,虎牙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宣布虎牙校园俱乐部正式成立,现场不仅有明星主播难言空降互动,虎牙还狂送海量周边福利,学生纷纷表示,这牌面太大了!

  现场发福利,虎牙引领健康电竞风潮  

  在发布会现场,虎牙直播运营总监曾达表示,电竞是当代年轻人的新兴社交方式,是一种潮流文化。虎牙希望通过校园俱乐部的全国计划,让更多人理解电竞文化,引领健康校园电竞的风潮。

  “相信有不少同学在虎牙看过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直播,最后我们的签约战队FPX夺冠,引起微博的刷屏,未来你们可能在校园里见到他们了!”

  虎牙校园俱乐部将覆盖在全国超过43所高校,与超过150万在校学生建立密切的沟通关系,同时校园渠道扩展仍在飞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3月份将覆盖全国90%的高校。虎牙校园俱乐部将会成为重要的拓展渠道之一,多维度打造健康校园电竞生态。

  现场虎牙进行了一场简单粗暴的抽奖活动,大送各种福利,周边礼物、抱枕玩偶答题就送。学生表示:看直播我只选虎牙!

  虎牙现场授旗,启动专业学生赛事

  虎牙还为校园俱乐部定制了一面专属旗帜,授予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代表。

  据了解,首届HMA高校联赛将覆盖全国25个省40个城市超过百所高校,分为四大赛区同步举行,正式比赛将从明年2月开启报名,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比赛。跃跃欲试的学生还在等什么,时刻关注报名信息,赶紧来参与吧!

  明星主播空降现场  网友:这主播牌面大!

  令人惊喜的是,虎牙和平精英人气主播难言也空降现场与粉丝交流,许多到场粉丝制作了有难言专属的宣传牌,是真爱粉没错了。

  虎牙未来计划安排更多明星主播、战队走进校园,高校学生有机会与S9全球总决赛冠军FPX战队实现零距离接触哦!你与FPX的距离,只差一个虎牙校园俱乐部啦!

  此番虎牙校园俱乐部的启动,虎牙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自身努力打造校园电竞的健康生态,为推动电竞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能量!据悉,接下来虎牙校园俱乐部将走进成都和广州的高校,为大学生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