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中得道,可镂金石!Xx携手Maple加盟LNG

2019-12-16 10:2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LNG俱乐部官宣新赛季阵容调整,中单选手Maple和打野选手Xx加盟。

  微博原文

  路漫漫修远,千帆过沉舟。

  未来还未来,未来在未来。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前TES打野选手Xx(熊宇龙)正式以转会的方式加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与LNG其他队友携手征战。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作为一名优秀的打野选手,无论是良好的野区节奏,还是冷静的指挥能力,Xx都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他的加入,能够激发队友间全新的化学反应,也为LNG的新赛季带来更多的可能。

  未来,Xx将与其他队员共同努力,向全新的赛季和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微博原文

  勤中得道,可镂金石。

  或许曾经的努力还未看到成果,但是持续的努力终将得到回应。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前SN中单选手Maple(黄熠棠),正式加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与LNG其他队友携手征战。

  作为一名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中单选手,Maple有着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优秀的职业竞技态度,期待新赛季他的加入,能够让战队的整体性和协同作战能力发挥到最佳。

  未来,Maple将与其他队员共同努力,向全新的赛季和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