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主题长江灯光秀盛大开启

2019-12-16 18: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2月9日20点,以“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决加油”为主题的灯光秀在武汉长江两岸璀璨上演。此次灯光秀的亮化区域包括长江段的长江二桥至鹦鹉洲长江大桥沿线桥体、山体、趸船码头等700+栋楼群,两江四岸,被华彩绚丽的灯光秀点亮,长江两岸总长达25公里的沿线楼宇和武汉标志性的桥梁游船一起构成一幅壮丽的长江画卷,为武汉披上“五彩霓裳”,流光溢彩,看得人热情澎湃。

  此次长江灯光秀活动以“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决加油”为主题,25公里长的两江岸线建筑物,幻化为红、蓝两条巨龙,就像是王者荣耀里面的红蓝两方隔江相望、针锋相对。两条飞龙从汉阳鹦鹉洲大桥起,在长江二桥交汇,几经变换闪烁出“2019KPL、秋季总决赛”宣告着2019KPL秋决即将在武汉打响!

  KPL2019年秋季赛总决赛,是王者职业联赛里最重要的赛期。今年KPL总决赛首次落地武汉,于12月14日在武汉光谷中心燃情上演。家门口观看如此激烈刺激的总决赛,想必是每一个王者荣耀玩家的终极梦想,12月14日就要在大武汉实现了。届时,AG超玩会和QGhappy两支战队将为所有观众和电竞爱好者呈现一场世界顶级的电子竞技视听盛宴,究竟是王者归来的QGhappy成就KPL5冠王的梦想还是银河舰队的AG超玩会能听到久违的一句“恭喜AG"!12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介绍,12月14日晚还将有一场盛大的灯光秀再次闪耀长江两岸,点亮地标,为KPL秋决助力,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