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王者荣耀孤影广发英雄帖,全网征集高手solo对决

2019-12-04 17: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王者荣耀孤影发布英雄令,全网征集高手与其solo对决,打赢他还可以获得现金奖励。既能与头部主播孤影solo,还有机会赢得大奖,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在虎牙直播平台拥有822万的订阅数。他能拥有如此多的粉丝,离不开他天秀的技术,很多人为了学习王者荣耀的技巧而关注他,从而被他吸引,成为他的粉丝。

  许多王者主播喜欢带自己的粉丝上分,与粉丝站在一起对抗敌军。而孤影近日却发出消息,要和路人solo,甚至还表示打赢他就能获得奖金。是他太膨胀了吗?

  其实并不是,单挑路人还悬赏这个看似狂妄的行为,实际上却是在宠粉。最近孤影推出的新节目《单挑全能影》,让不少人学习到了solo的技巧,粉丝中有部分高手甚至想用他教学的技巧,跟他一较高下。为了满足粉丝的这个要求,孤影决定开启路人solo挑战。

  怎样才能跟孤影solo呢?那就要注意看以下几点重要信息了。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7日晚上9:00-10:30

  比赛系统:王者荣耀Q区苹果系统

  观看地点:虎牙直播搜321321

  参赛奖励:与孤影solo,并赢了孤影,即可获得666元现金大奖。

  参赛方式:在12月7日晚9:00-10:30,孤影会开放游戏ID名为“国民老公孤影”的游戏好友位,届时可以加孤影为好友,孤影会从加他的粉丝中选择几个solo。

  申请要求:申请加好友时,请标明自己擅长的英雄,游戏段位。申请消息举例:51星省级公孙离/国服李白。请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否则可能错失奖励。

  没有达到王者段位的粉丝也不要灰心,可以到虎牙直播321321观看孤影的solo战。继续关注孤影,获取最新的消息,说不定下一个和孤影一起玩游戏的就是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