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启微赛事·城市精英赛 孤影携手虎牙官方人员五排竞技

2019-11-26 11: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第一届孤影官方水友赛刚落幕,有不少水友表示比赛很精彩,看得意犹未尽。为了回馈水友,王者荣耀微赛事—城市赛孤影专场立刻安排上了。与上次要求王者段位才能参加的水友赛不同,此次放开段位限制,让更多的水友参与进来。

  作为虎牙明星主播,孤影的实力不容小觑,露娜、雅典娜、王昭君、鲁班都被他打上过国服。此次城市精英赛,孤影可谓排面十足,打开王者荣耀游戏的公告栏就能看到孤影的海报,同时城市精英赛还设有孤影专场。城市赛与一般比赛相比有不少优势,除了能享受对战的乐趣,还可以通过收集积分兑换永远皮肤。

  “孤影葱葱葱”战队一出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孤影亲自下场战斗,其他四位队友均来自虎牙官方,他们分别来自虎牙的运营团队、虎牙的法务团队、虎牙的超管团队以及虎牙节目组团队。作为虎牙头部主播,孤影游戏一开始就使劲夸了自己的队友们,称他们都是王者级别的水平。事实是否如此呢?

  当孤影夸他们拥有王者级别的水平时,几位队友都慌了,纷纷表示自己是青铜,还有一位直接说自己还在高速“甩锅”给网速。看来这一场游戏的输出要落在孤影一个人的肩上了,孤影在这一局比赛中选择了他的拿手英雄公孙离。

  开局十分钟,全队12个击杀,其中孤影拿了11个击杀以及一个助攻。吕布和孙膑在泉水等待复活,娜可露露在打buff,小乔正在中路清线,此时孤影被对方的五个人围攻。尽管这波1打5没成功,但看得出孤影是一个肯为团队冲锋陷阵并保护队员的人。这场游戏在孤影的带领下走向了胜利,数据显示孤影的参团率高达81%,输出超过41%,连同承伤、经济都是团队第一的成绩,顺利拿下了MVP。

  在这场游戏中,孤影对工作人员非常关照,很有礼貌地像观众介绍他们。工作人员很谦虚地说自己实力不强,孤影默默当起了主要输出;遇到队友有危险就冲在前面保护他们;队友呼吁打团,他就立刻赶到;当敌人侵入己方阵地,他就毫无犹豫地赶走敌人。

  这样的队友,谁不想拥有呢?想和孤影一起打游戏就持续关注孤影的动态吧,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你和孤影一起开黑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