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电竞大赛线上预选结束 月冠军决赛会师

2019-12-19 13: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线上预选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经过数月角逐,全部线上赛月冠军已经产生,他们将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线下省区冠军选手争夺全国总冠军的头衔。

  【全民电竞筛选强者晋级】

  本次线上赛仍然比拼《英雄联盟》Solo赛、《英雄联盟》团队赛、《炉石传说》三大项目,《英雄联盟》项目均采用BO1赛制,《炉石传说》项目采用KOF2赛制。如此严格的赛制并没有阻拦选手报名的热情,全国范围内总共有超过一万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线上赛,其中仅参加《英雄联盟》团队赛的战队就超过了一千支。通过一个多月的筛选和淘汰,本届赛事最后一批线上赛月冠军终于尘埃落定,他们赢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并将向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11月线上赛冠亚季军名单:

  《英雄联盟》 团队赛:

  冠军:GW战队(队长:程鑫亮)

  亚军:yuan77战队(队长:张扬君)

  季军:河南通航电竞学院战队(队长:常延东)

  《英雄联盟》 SOLO赛:

  冠军:徐康明

  亚军:杨玉珏

  季军:吴仪

  《炉石传说》

  冠军:易畅雨

  亚军:曹中浩

  季军:郑启宵

  项目排名前三的选手均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在每月线上赛名次靠前的炉石选手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战网点数和电竞之星卡背奖励。

  【最后晋级名额引发激烈争夺】

  本次线上预选赛是本届赛事最后一次线上晋级机会,为了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参赛选手纷纷爆发出最强实力,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精彩激烈的对局。

  《英雄联盟》的BO1赛制让选手不能有任何失误,一局失利就意味着淘汰出局。在压力之下还是有不少高手脱颖而出,战胜了对手。

SOLO赛 刀妹一波输出强拿一血SOLO赛 刀妹一波输出强拿一血
团队赛 曙光女神大招开团助力队友收割团队赛 曙光女神大招开团助力队友收割

  《炉石传说》的KOF2赛制,要求选手对卡组精深掌握,只要有一套拿手的卡组,就有机会一路赢下去。但要想成为最后的冠军,临场策略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磁力快攻6费斩杀磁力快攻6费斩杀

  【全国选手静待总决赛开场】

  本次线上赛是最后一次线上预选,在比赛尘埃落定之后,线上晋级选手已经全部产生,赛事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所有月冠军将前往最终赛场,争夺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誉。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现在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登录咪咕快游App即可查询详情。

  官网传送门://g.migufun.com/zh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