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锋科技出席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共建游戏产业新未来

2019-12-27 17: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海南省新闻出版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的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

  本次游戏产业年会以“使命·共建中国游戏产业新未来”为主题,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兼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会主任张毅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企业高管围绕年会主题带来精彩演讲。

  作为电竞泛娱乐领域的行业先锋,无锋科技携摩根士丹利副总裁杨善昌、普华永道合伙人兼董事高骏杰、超玩会CEO甘陆等嘉宾一同出席此次大会,共同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政策方向。

  本届产业年会上,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在讲话中表示,海南高度重视游戏产业发展,已经在今年推出了电竞“海六条”、成立了海南游戏行业协会、海南网络游戏智能监管平台正式上线等系列行动。下一步将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游戏产业乘上自贸港建设的东风。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主任委员张毅君在大会现场发布《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相关数据表明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整体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2019年全年实际销售收入达2308.8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增长了164.4亿元人民币,游戏产业持续保持增长。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到6.4亿人,较2018年提高2.5%,持续扩大。2019年移动游戏营销收入1581.1亿元,同比增长18.0%,成为拉动游戏市场整体增长的主要因素。

  随后,来自网易、腾讯、盛趣游戏、完美世界、巨人网络、咪咕互娱、中手游、多益网络、米哈游、莉莉丝等企业的负责人或高管依次登台,紧密联系“使命共建中国游戏产业新未来”这一年会主题,各自发表主题演说。

  除参加此次游戏产业年会大会之外,无锋科技于19日上午还出席了“献礼新海南,贡献自贸港”游戏企业签约仪式。在中宣部出版局、中国音数协等的支持下,腾讯、世纪华通、三七互娱、无锋科技等26家国内游戏企业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的中国游戏数码港签约。签约后,众多游戏企业将借着海南自贸港的东风全力推进中国游戏产业发展。

  出席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及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约都在传递着一个讯号:无锋科技这艘电竞泛娱乐航母将要扬帆起航。炫石互娱、海豹电竞、起浪营销这三个子品牌相辅相成构成了无锋科技红人经济的生态圈,从孵化培养、产品支持、商业变现三大板块打造网红经济的闭环,用创新的MCS模式突破传统MCN机构发展瓶颈。未来,无锋科技将继续深耕电竞泛娱乐领域,用自身资源及优势共建游戏产业新未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