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keSPA杯:DRX中下发力进军八强,黑马SPG击落飞机JAG!

2019-12-27 18: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6号下午,由虎牙直播独家放送的2019年韩国kespa杯结束了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拥有羊驼deft和顶级中单chovy的DRX,兵不血刃的以2:0的比分轻取KCN战队。随后登场的飞机队JAG,在经历了两盘苦战后,以0:2的比分输给了并不被大家看好的SPG,延续了低迷的状态。

  率先登场的DRX第一局打的非常认真,拿出了版本强势AD女枪,配合曙光的辅助,想在对线期给对手点颜色看看,然而率先发难的却是中上两路,尤其是chovy的妖姬,简直是如入无人之境,不仅打出了23626的全场最高输出,还带起了边路的节奏,堪称是队伍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最关键的转折点还是15分钟的峡谷先锋团战,DRX利用人数和支援速度上的优势,率先完成一波零换三,在滚起了雪球之后,chovy更是自信的掏出了杀人书,最后一波带领队友强势越塔,用一个干净利落的零换五推掉了对手的基地。

  第一局赢的如此轻松,DRX在第二局就有些娱乐的意思了,无论是中单奎因还是下路的韦鲁斯,都不是版本强势英雄,但是在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DRX还是牢牢地掌握了游戏的主动权,chovy的发挥一如既往的亮眼,这一局他主动换到上路,掏出了一手剑姬,不仅把对手的刀妹打到没脾气,还在面临gank的时候冷静反杀,以一敌多。最终DRX仅用时19分37秒,就以27:3的巨大人头比,晋级到下一轮。而他们的对手,正是横扫JAG的SPG。

  虽然说JAG在上个赛季的LCK联赛中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凭借着顶级联赛队伍的身份,观众和解说显然都更看好他们能取胜,名不见经传的SPG战队在第一局的BP中,果断抢下版本强势AD女枪,配合悠米的加速和消耗,在对线期就让JAG的韦鲁斯非常难受。而在中期的团战上,也是SPG的瑞兹占据了上风,配合发育成型的船长,JAG的前排根本撑不住成吨的伤害倾泻,最终兵败如山倒,率先告负。丢掉了第一盘后,SPG也是越打越自信,最终他们趁热打铁,完成了一波以下克上,成功和DRX会师八强赛。

  这两场比赛的进程都很迅速,尤其是状态火热的DRX,他们将会成为kespa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12月29号下午,这两支赢家战队将会展开直接碰撞,究竟是豪门DRX连战连捷,还是黑马SPG一黑到底呢?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