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冬季冠军杯:破而后立傲视八强,QGhappy新阵完胜GOG杀入半决赛

2019-12-29 10: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26日,虎牙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迎来八强淘汰赛首轮对决,首场由QGhappy迎战KRKPL劲旅GOG,第二场eStarPro激战SLT。虽然秋季赛巅峰对决中惜败AG错失总冠军,但QGhappy迅速调整以新阵容出战冬季冠军杯。虽然首战暴露部分问题,但整体状态呈上升趋势的他们四比一战胜GOG挺进半决赛。第二场eStarPro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也是轻松取胜,携手QGhappy晋级成功。

  老牌战队QGhappy在连续经历几个赛季的沉浮后,终于在秋季赛阵容变革后迎来强势崛起,刺痛、770和Fly等一众实力选手组成的豪华阵容席卷联盟。他们不仅在常规赛收获12胜2负的逆天战绩,季后赛更是从胜者组高歌猛进杀入决赛,虽然巅峰对决中因为过于保守的战术功亏一篑。但相信经过漫长的休赛期调整,再一次选择阵容调整的QGhappy必将在冬季冠军杯上呈现更上一层楼的实力。

  首局QGhappy帮助770拿下招牌蔡文姬,GOG这边拿出裴擒虎、王昭君搭配鬼谷子的团战阵容。前期QGhappy凭借野辅优势频繁入侵野区抢夺资源,发育不错的公孙离配合周瑜开启推塔模式帮助队伍建立经济领先。但GOG凭借远程火力迅速清理兵线延缓局势,中期鬼谷子更是与王昭君完美配合击杀公孙离打出气势。好在QGhappy迅速调整,借助兵线牵扯他们很快推平GOG三路高地,最终凭借超级兵强推水晶打响开门红。

  第二局QGhappy开局再次入侵野区取得领先,但GOG拿下主宰及时止损,并在中期击杀双核后连推两塔直逼水晶,但黑暗暴君的致命失误被小Giao抢龙成功逆转局势。伴随最终团战小Giao橘右京秒杀孙尚香,QGhappy一波团战赢下第二局。第三局GOG吸取经验野区反蹲拿下前期优势,虽然中期QGhappy凭借个人能力抢下风暴龙王延缓局势,可惜经济领先的GOG利用风暴龙王不断逼团,在成功团灭对手后扳回一局。

  第四局770鲁班大师Carry全场,前期神钩多次出手拉回英雄帮助上官婉儿经济起飞。虽然GOG中期打出几波不错团战,但在770的带领下QGhappy控制地图资源不断扩大经济领先,不到十五分钟他们一波推平高地拿下赛点。越战越勇的QGhappy在决胜局势不可挡,前期频繁入侵野区掠夺资源,多次赢下小规模团战QGhappy前期大优,他们中期步步为营继续控制中立资源扩大领先,最终轻松推平三路后一波结束比赛挺进半决赛。

  12月27日15时,虎牙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即将迎来八强赛的第二轮对决。首战由TS与DYG.JC打响内战,两支风格激进的战队必将上演针尖对麦芒的生死较量。第二场AG迎战ROX,相信实力与士气都在巅峰的AG超玩会将轻松战胜对手与QGhappy会师半决赛。更多精彩王者荣耀赛事,请大家继续锁定虎牙直播带来的冬季冠军杯超清蓝光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