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春季赛赛程公布:1月13日揭幕战iG对决FPX

2020-01-03 09:4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跌宕起伏的2019赛季已经成为过去,LPL赛区在欧洲大陆上卫冕全球总决赛冠军,进一步巩固了世界第一赛区之名。2020全球总决赛将落地LPL的主场——中国,为了争夺在本土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17支LPL战队必将拼尽全力,将LPL联赛的竞争水平再次拔高到全新的层次。如今全世界的目光再度聚集,2020LPL春季赛的赛程已经正式发布!

  1月13日17:00,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将在上海拉开序幕,LPL的两支世界冠军队伍——iG与FPX将联手带来一场精彩至极的揭幕战,为2020赛季展开一个完美的开端。这也将是201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重演。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继续采用不分组、单循环、BO3的赛制,首周比赛从1月13日开始,连续7天,每天带来两场BO3的对决,一直到1月19日结束。随后就是中国春节的短暂休赛期。2月5日,LPL赛事将重新回归,首战由WE和RNG战队在WE西安主场进行。

  经过常规赛十周的比赛,联赛积分位居前八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在BO5单败制的淘汰赛中层层角逐,最终决出2020LPL春季总冠军,代表LPL赛区出征MSI季中冠军赛!这里有全世界实力最顶级的赛事,这里有星光璀璨的世界级队伍与顶尖选手,欢迎期待2020LPL春季赛的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