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评选:CSGO 2019年度TOP20职业选手第5位Magisk

2020-01-17 12: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战队选手Magisk凭借自己在全年的高水准发挥,被HLTV评选为2019年度最佳选手第五名。

  2019年度最佳选手介绍:

  Magisk职业生涯第一场被HLTV记录在案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年少的魔法男孩代表国家参加了“北欧之王(King of Nordic)”的比赛,随后他便辗转于MTW和Epiphany Bolt等队效力。在职业生涯初期,Magisk曾和valde、es3tag以及sycrone等选手一起并肩,并在2017年时加入了SK战队。正如他在2017年TOP20职业选手的采访中谈到,加盟SK有一大部分原因是自己在ESEA路人局的恐怖实力被karrigan和Friis看中,随后与他取得了联系并邀请加入了队伍。

  k0nfig的离队给了Magisk加入SK战队的机会,虽然只是以试训选手的身份加入,但这也是他第一次加入到一家非常知名的俱乐部。很快,Magisk就在EPL线上比赛中大放异彩,并在Fragbite大师赛S5对阵到fnatic的比赛中,在Overpass地图中打出了35-17的KD数据(1.78 Rating),并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队伍击败了目前Astralis战队的前身。

  k0nfig的离队给了Magisk加入SK战队的机会,虽然只是以试训选手的身份加入,但这也是他第一次加入到一家非常知名的俱乐部。很快,Magisk就在EPL线上比赛中大放异彩,并在Fragbite大师赛S5对阵到fnatic的比赛中,在Overpass地图中打出了35-17的KD数据(1.78 Rating),并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队伍击败了目前Astralis战队的前身。

  时间来到2016年,Magisk通过了SK的试训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但是好景不长,这家德国俱乐部在那年的第二届Major前宣布签下由巴西教父FalleN所带领的纯巴西阵容,与丹麦阵容分道扬镳,在效力SK战队的最后一场赛事ELEAGUE S1中,Magisk在小组赛阶段打出了1.41超高Rating,以非常傲人的数据结束了在SK的职业生涯。而一个月之后,年仅18岁的Magisk就被MSL所在的Dignitas战队签下。

  在丹麦知名指挥MSL的带领下,Magisk度过了非常辉煌的一年:他在每一场重要的国际赛事中都是队伍里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并且在莫斯科震中杯上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可惜的是,那次赛事的MVP奖项与魔法男孩失之交臂,Magisk要在两年之后才会迎来自己第一次MVP荣誉。

  2017是Magisk经历磨难并迅速成长的一年,他在年初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帮助队伍在ELEAGUE Major中获得了八强成绩,自己也打出了1.24 Rating。但是自从DreamHack拉斯维加斯大师赛之后,Magisk的表现开始起伏不定,并在克拉科夫Major之后被North(当时队伍已经被North签下)下放,不过队内指挥MSL将他移出首发阵容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比赛发挥问题。

  “在被North下放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我想要加入一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我就必须要改变自己的性格,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Magisk是一名不逃避过去并虚心接受建议的选手,他也非常乐趣向和他一样在困境中苦苦挣扎的后起之秀们提供一些建议:

  “我相信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名非常专业的职业选手,你需要学会尊重他人。学会倾听,即使你会和其他选手们在意见上产生分歧。我知道在年轻的时候人们都会或多或少做出一些傻事或者说出一些傻话,我自己就是如此,但这些都不应该伴随他们一生——人都是可以改变的。”

  “但是如果他们只是想通过职业来维持生计,最好的办法就是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抱怨或者责怪他人,如果他们想要去批评或者指责别人,也需要通过一种合理有效的方法来完成。我刚开始步入职业时,我会在比赛开始前指出队友们的错误,并与他们发生争执,即使是在他们已经向我抱歉说对不起,那是我的错,我也会不依不饶的去指出他们的错误。所以一定要成熟,当一名好队友,不要因为太在意比赛数据而输掉比赛。”

  在那之后Magisk转身加入到了OpTic战队,虽然队伍把一群出色的欧洲选手聚在了一起,但是他们还是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没能从欧洲Minor中突围而出,导致队伍在年底解散。Magisk在后来2018年TOP20选手采访中表示,那次经历让他逃出了舒适圈,也是他迈出职业生涯下一步的垫脚石。

  终于在2018年,Magisk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机会——Kjaerbye离开Astralis加盟North,这使得Magisk获得了每一位丹麦选手梦寐以求的梦想,那就是加入Astralis。当时的魔法男孩只有20岁,但是他却能完美的融入队伍,也正是因为Magisk的加入,使得dupreeh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

  随后Astralis只用了两场赛事磨合就开始了全速冲击,他们来到DreamHack马赛站,以统治级别的表现完胜对手获得了当年10座冠军奖杯的第一座。除了接连获得EPL和ECS总决赛冠军以外,这支丹麦战队还将ELEAGUE联赛以及IEM芝加哥站冠军荣誉带回了哥本哈根总部,而FACEIT伦敦Major和英特尔大满贯更是这些荣誉最辉煌的,与此同时,Magisk也在BLAST Pro里斯本站中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MVP奖章,并在2018年拿到了9次EVP奖项。

  “那一年真的是太棒了!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因为CS这么开心过。我从只能为一支不错的队伍效力变成了可以和偶像们一起并肩作战,还赢得了非常多的荣誉。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我们都非常有信心,没有人可以撼动我们,我甚至会说,人们会对我们产生恐惧是因为队伍打的太棒了,会让他们犯很多失误。”

  “对于整个队伍而言,我们知道长期不打CS或者连跳几场大型赛事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当你长期脱离竞技比赛你会失去那种比赛“感觉”。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恢复状态。”

  来到2019年IEM卡托维兹Major后,Astralis几乎没有漏出任何破绽,非常轻松的从小组赛晋级,然后又在淘汰赛中横扫对手。Magisk在整场赛事中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淘汰赛中,魔法男孩打出了1.37超高Rating,这也使得他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MVP奖项,并帮助队伍成功卫冕Major冠军。

  然而在BLAST Pro圣保罗站力挫Liquid后,Astralis开始走起了下坡路,在那之后,丹麦战队跳过了好几场线下国际赛事,其中包括IEM悉尼站、SLi群星联赛S7和DreamHack达拉斯大师赛,并且在后来的两场BLAST Pro系列赛中没能取得预期成绩,甚至在迈阿密站未能从小组赛中晋级,又在马德里站中不敌ENCE无缘冠军。

  到了ECS S7总决赛,Astralis达到了近年来的最低谷,在这场赛事中丹麦战队连续两场不敌FURIA战队在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

  “在我看来,我们每个人似乎都感觉到了一丝疲惫,队伍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非常消耗我们的精力,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把我们拉下来,渴望打败我们。显而易见的是其他队伍的表现都非常棒。我们进行了很多次愉快的交流,并尝试尽可能安排合理的赛程表,以便我们花点时间去陪伴家人、朋友还有女朋友。虽然打CS是我们的工作,但是如果想要保持世界最强,我们也需要时间去进行社交活动,否则你没法持续打出高水准的表现。”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我并不后悔我们在去年所做的一切决定。在2019年初,我们就给全年制定了赛程安排表,或许这就是我们在2019年有一段下滑的原因。所以确实我们在这件事情上犯了错误,但是今天的我会把她当作一个教训,从中吸取经验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随着休赛期的结束,2019年第二届Major也即将到来,Astralis已经有五个月时间没有获得过冠军了,丹麦人急需一场大胜来重返巅峰。

  但是Astralis的StarLadder柏林Major之旅开始的并不顺利,他们在小组赛一开始就输给了NRG战队,并且在一场与CR4ZY的超长加时后才晋级到了最终的淘汰赛,随后他们才开始了自己熟悉的节奏,Magisk几乎完美的发挥使得Astralis在四分之一决赛战胜Liquid(1.39 Rating),后来又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战胜NRG和AVANGAR捧起了第四座冠军奖杯。Astralis也在此刻创造历史,完成Major三连冠。

  为什么Magisk能够被评为年度最佳选手第5位:

  Magisk能够排在2019 TOP20职业选手第五位是因为他有着持续稳定的发挥,并在IEM卡托维兹达到了巅峰水准。他是道具使用最出色的选手之一(每回合伤害6.6,排名第5),并且贡献了非常多的助攻(每轮0.16次,排名第2位),此外他在每回合击杀数(0.72,排名第15位),每回合伤害(80.9,排名第11位),每回合死亡数(0.61,排名第13位)已经Rating(1.17),都展现出了这名选手强大的实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Astralis参加的16场比赛中,Magisk有11场比赛都是队伍里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在IEM卡托维兹Major中获得了MVP奖项,其数据也是非常华丽。另外在BLAST Pro圣保罗、马德里站、ECS S8总决赛和BLAST Pro全球总决赛中都是MVP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也在柏林Major和IEM北京海淀站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Magisk在大型赛事的淘汰赛中保持着1.15的Rating,这也是他发挥出众的原因之一,唯一没能让他在TOP20榜单更进一步的原因是其他和他一样拥有相似稳定性的选手在这些赛事中有着更大的影响力。

  明日之星

  Magisk的明日之星预测还没有应验过,在2017和2018年他分别选择了frozen和refrezh,而这一次他又选择了目前效力于coL战队的21岁狙击手poizon,希望他再Complexity能够发挥出色。

  “我对于2020年TOP20的预测是poizon,我看了一些关于他的比赛,看上去他似乎一名实力非常强硬的选手,如果他能跟随队伍获得更多的大赛经验,并在比赛中积累自信,他就可以成为未来之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