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现任辅助Keria赛后采访:有机会想和Crisp与Ming对决

2020-02-10 08:0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韩国LCK联赛春季赛开赛第一周的最后一天,DRX以2-1有惊无险地击败了SandBox,赛后我们采访到了辅助选手Keria。

  Q:有什么获胜感想?

  Keria:没想到开赛这么顺,取得连胜非常开心。

  Q:是以什么为重心来准备这次比赛的?

  Keria: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SandBox是支很坚固的战队,我们就正常发挥,主要以减少失误去打。

  Q:为什么两场比赛连续都是让一追二呢?

  Keria:KT那场可能因为是首战有些紧张,真的很难打。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更好并没有特别的艰难。

  Q:带钩子的英雄用的很好嘛?

  Keria:我对所有辅助英雄都有信心,但确实经常听到周围人说我钩子英雄玩的好,今天的比赛也是因为有需要所以就选了。

  Q: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吧?

  Keria:我想成为辅助中最优秀的选手。英雄联盟的偶像是CoreJJ和Mata选手,他们都超越了辅助的局限,运营简直就像是机器一样棒。

  Q:跟Deft选手配合的如何了?

  Keria:金赫奎前辈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东西很多,一起配合下来感觉非常好。将以前跟Mata前辈配合时期学到的东西传授给了我,很感谢前辈。

  Q:希望在LCK舞台上与哪位选手较量?

  Keria:想跟Mata对线的,可惜他去中国做监督了。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代表中国的辅助选手Crisp与Ming对决。

  Q: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Keria:想从出道的这第一个赛季,希望能开辟royal road称号,想成为被认可的选手。

  Q:队伍有了很大变化,跟以前相比感觉如何?

  Keria:以前也挺好的,但可能是目前还没输过挺满意的。不过输了之后就不知道了(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