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来了!LCK春季赛揭幕战,SKT鏖战三局击败DWG

2020-02-06 10:24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2020 LCK春季赛正式开战,T1迎来了黎明,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DWG。

  第一局

  T1:上单腕豪,打野酒桶,中单兰博,下路ADC女枪搭配辅助日女

  DWG:上单铁男,打野盲僧,中单瑞兹,下路ADC厄斐琉斯搭配辅助布隆

  韩国队伍果然是韩国队伍,运营名不虚传,双方在前9分钟并未爆发人头,一直处在平稳的发育之中。8分钟,盲僧偷偷拿下第一条小龙,李哥赶到但无济于事,只能任由盲僧安然撤退。时间来到9分钟末,日女一波不理智地河道先手送出了性命,铁男反身将日女关进妙妙屋一顿操作将日女带走,顺利拿下一血。12分钟,DWG动手峡谷先锋,酒桶上前抢下峡谷先锋,随后T1众人一拥而上将铁男留下,牛宝被留,DWG血亏。

  18分钟,T1中野对着腕豪一顿消耗后动手峡谷先锋并顺利拿下,但此时厄斐琉斯已经在下路成功地拿下了一血塔。20分钟,铁男在下路关到李哥,完成了单杀,随后女枪赶到收掉了铁男,后续DWG其余众人集火日女,完成了一波一换二。22分钟,女枪和厄斐琉斯中路1V1男人大战,皇城PK最终由女枪胜出单杀了厄斐琉斯。25分钟,DWG由铁男一马当先冲入人群,找到日女后直接点名关进小黑屋,将日女击杀。随后铁男也被T1留下,酒桶接盘小龙,两边各有两条小龙。

  26分钟,战场转移到大龙附近,DWG由盲僧先手率先将T1下路双人组秒掉,随后大龙逼团。T1中上两人前来意图抢龙,却被DWG一一击杀。随着复活后的日女再遭DWG融化,T1只能眼睁睁地看着DWG拿下男爵。此后,带着大龙BUFF的DWG连推蓝色方中路两座防御塔。31分钟,日女在己方野区被抓,直接白给。35分钟,双方在河道开团,日女技能全交但效果不佳,李哥追击残血盲僧过于深入惨遭击杀,随后DWG抓住机会将T1打成了四人团灭。

  36分钟,得胜的DWG决定扩大优势,瑞兹开车带人强留女枪,却在日女复活后被日女配合防御塔的输出带走。随后女枪带队追击,先是在空大后点死厄斐琉斯,又是将除了盲僧之外的DWG众人悉数击杀。这波过后,T1拿下男爵,顺势推上红色方高地。DWG强势反击,瞬间融化女枪后再杀兰博,随后凭借着瑞兹的开车,一波峰回路转拿下了本场BO3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T1: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妖姬,下路ADC厄斐琉斯搭配辅助日女

  DWG:上单腕豪,打野盲僧,中单奥恩,下路ADC霞和辅助洛

  开局4分钟,酒桶来到上路,纳尔与腕豪互拼勾引借由酒桶的输出拿下一血。随后盲僧摸眼一Q将残血纳尔带走,双方完成了一波一换一。7分钟,盲僧抓到酒桶在上路的机会,顺利拿下第一条火龙。12分钟,纳尔在上路单杀了空了好几个技能的腕豪,不得不说,牛古力打得确实有点装了...与此同时,酒桶带队拿下水龙。15分钟,下路洛被厄斐琉斯点死,而妖姬选择带酒桶动手中路盲僧,配合酒桶大招拼残盲僧后却被奥恩撞羊收下人头。

  17分钟,纳尔遭到DWG上野的攻势,尽管变大但还是双拳难敌四手,无奈倒地。随后,腕豪顺势将上路一塔破掉。18分钟,DWG推进红色方中路,洛在侧翼强开李哥后奥恩带队一拥而上将妖姬带走。23分钟,纳尔在下路河道被腕豪单提,还以颜色。25分钟,双方中路开团,腕豪率先冲锋却瞬间白给,随后T1果断反打再杀DWG下路双人组,打出了一波一换三。32分钟,奥恩中路撞羊打出不错的控制效果,DWG顺势秒掉日女后再杀厄斐琉斯,将T1暂时击退。一分钟后,DWG拿下大龙,但腕豪却走入红色方上半野区遭到T1围剿瞬间白给。

  36分钟,DWG推进红色方上路二塔,奥恩撞羊效果不佳,洛越塔强开却先行被秒,厄斐琉斯站起身来配合妖姬疯狂输出,最终将DWG打成了四人团灭,仅有盲僧逃出生天。40分钟,DWG拿下远古龙,而T1则拿下男爵。45分钟,双方大打出手,将近一分钟的纠缠无人阵亡。46分钟,妖姬补好状态重返战场秒掉残血腕豪,随后霞与纳尔完成一换一,妖姬与厄斐琉斯对缺少了输出主C的DWG展开追击,一波将DWG打成五人团灭。随后T1选择一波拿下比赛,硬生生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T1:上单腕豪,打野酒桶,中单小炮,下路ADC女枪搭配辅助机器人

  DWG:上单天使,打野盲僧,中单发条,下路ADC厄斐琉斯搭配辅助锤石

  比赛开始后,腕豪来到中路对线发条,小炮则是来到了上路对线天使。9分钟人头才爆发,小炮配合队友强杀天使,拿下一血后顺势破塔拿下一血塔。此后盲僧来到下路,带队击杀机器人和酒桶,将经济扳平。13分钟,双方下路开团,T1以辅助机器人的代价换掉了敌方中野辅,顺势拿下了下路一塔。18分钟,小炮在草丛蹲到锤石,直接将其融化。

  29分钟,机器人在河道没钩到人,自己却在DWG的输出下瞬间白给。随后DWG动手大龙,并且顺利拿下。31分钟,DWG凭借着大龙BUFF,强拆了T1的中路一塔。两分钟后,天使又带队拆掉了蓝色方下路二塔。35分钟,DWG大龙逼团,以锤石的代价换掉了T1的中辅。此后DWG再度拿下大龙,天使已然完全成型。39分钟,蓝色方中路二塔在天使的输出下秒没,随后DWG选择撤退。

  41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拉扯,机器人钩到锤石,队友跟上输出将其秒掉,盲僧切入后排也被小炮点死。正面战场腕豪一人顶着敌方三个大哥也没有阵亡,最终打出了一波零换二。这波过后,T1拿下双龙汇。44分钟,T1分推先破中路高地后拿上路高地塔,DWG毫无办法。一分钟后,DWG三路高地告破。47分钟,T1依靠女枪大招的掩护逼退DWG,随后直接强拆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