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电竞主办全新赛事《守望先锋影子杯赛》本周正式开战!

2020-03-23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春日伊始,万物复苏。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后,守望先锋的各级赛事也已经重燃战火。

  随着《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第一轮次比赛的结束,由哔哩哔哩电竞主办的全新配套赛事《守望先锋影子杯赛》也将从本周开始上线。爱看比赛的观众们有福啦!

  《守望先锋影子杯赛》将会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每一个轮次的比赛结束后,邀请四支战队参加,每一次的参赛名额都将由赛事委员会做出决定。

  在每个轮次的影子杯赛中,排名第一的战队将会获得3000元人民币奖金,排名第二的战队则会获得1000元人民币奖金。

  同时,《影子杯赛》引入了一个特殊的挑战机制——当前轮次冠军队伍可以选择挑战上一轮次影子杯赛冠军队伍。一旦能够挑战上轮次影子杯赛冠军成功,就可获得该被挑战者的队伍奖金额度。《影子杯赛》的奖金额可以累积,所以参与越多,挑战越多,奖金越高。当被挑战的战队,选择不应战时,将会被视为败者方,直接失去现有奖金。

  这一机制的引入将大大提高了《守望先锋影子杯赛》的可观赏性,不仅是为了得到更高的奖金而去抢夺更高的名次。在得到名次后,每个轮次的冠军战队们为了保全自己已获得的奖金,还必须得拼尽全力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者,一刻也不容松懈!

  《守望先锋影子杯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双周周五(第一个轮次的比赛时间为本周一的3月23日),由哔哩哔哩电竞主办,届时,观众们可以在官方合作媒体哔哩哔哩直播、战旗直播、网易CC等直播平台上主播直播间观看比赛。

  首周的参赛队伍为PM、FFF、LTG、FG。大家可以在bilibili直播小鬼和小霜的直播间观看比赛。

  小鬼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14470774

  小霜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1281020

  全新的挑战已经出现,一起锁定守望先锋官方赛事与哔哩哔哩电竞,观看更多精彩激烈的比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