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天才少年火力全开,mousesports 2-1击败FaZe

2020-04-07 10: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PL S11 EU第二阶段小组赛,对阵双方分别为FaZe Clan与mousesports。经过三图鏖战,发挥更胜一筹的mouz在决胜图击败FaZe,2-1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地图BP:

  图一 Nuke (FaZe 4-16 mouz)

  图一来到了FaZe的选图核子危机,FaZe做进攻方,mouz防守。手枪局FaZe四人链接集合,NiKo外场骚扰。mouz三人斜坡与铁板形成完美交叉火力,试图冲出链接的土匪纷纷倒下,NiKo也在外场被大表哥击杀,mouz拿下手枪局。借助woxic铁板双杀与经济优势碾压,mouz轻松再收两分。

  来到长枪局,FaZe选择外场爆烟慢摸K1。大仓的woxic被rain发现,冷神一颗火再收下frozen人头,剩余的mouz队员根本无力组织FaZe冲向B包点的脚步,FaZe赢下长枪局,比分来到3-1。次局NiKo远距离对枪不敌frozen,chrisJ踩火极限击杀rain。ropz冲进内场完成双杀,mouz扳回一分。

  第八局,尽管FaZe以一换二为代价在A点成功放下雷包,但mouz的手雷给他们造成了成吨的伤害。时间剩余不足十秒,ropz跳下三楼直接选择强拆,与此同时woxic架住黄房门口击杀了所有回防的土匪,一波完美的团队配合帮助mouz再拿一分,比分来到6-2。

  被mouz当面强拆似乎对FaZe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与此同时ropz与woxic两兄弟不断贡献精彩残局操作,多次完成极限时间拆包,比分一路来到12-2。上半场最后一局,FaZe队员集合下K1,他们过了大表哥这一关,但在活门进包点时被ropz与德容死死架住,上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3-2。

  下半场双方攻守易位,手枪局mouz铁门封烟转链接下B点。死门后的rain给mouz队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着FaZe队员回防到位,mouz雷包还未放下便已经是一个1v3的局面。FaZe拿下下半场手枪局,比分13-3。

  赢下手枪局的FaZe缓了一口气,Eco局也被他们顺理成章地拿下。第十八局,frozen与ropz的步枪破点建功,mouz在A点引爆炸弹,比分14-4,局势瞬间又紧张了起来。frozen外场混烟帮助mouz率先拿下赛点,第二十局,奥拉夫铁板手持小蜜蜂取得首杀,但德容黄房强出击杀了冷神帮助mouz在A点放下雷包。随着ropz酣畅淋漓的守点三杀,图一结束,mouz以16-4的比分取胜。

  图二 Train (FaZe 16-9 mouz)

  图二来到了mouz的选图列车停放站,由mouz先做进攻方,FaZe做防守方。手枪局mouz五人冲B被broky截住两人,B点3v5大战broky毫不手软再拿两人头,四杀助FaZe拿下手枪局。

  Eco局毫无悬念,mouz仅能放下一次雷包,比分来到3-0。长枪局,mouzA点爆弹被FaZe一波反道具阻止。第二时间mouz四人摸绿通,双方在老三楼下与包点展开激战,rain击杀下包的frozen致使mouz时间耗尽仍无法下包,FaZe再拿一分,比分4-0。

  相比上张地图,FaZe的防守端表现明显好转。一波5-0的开局后,大表哥拿下1v2残局为mouz赢下本张地图的第一分。第十一局,大表哥冲进外场与NiKo电箱一换一,冷神截住出绿通的所有mouz队员完成三杀,FaZe再拿一分,比分来到7-4。

  找回手感的FaZe众人不断赢下对枪,mouz进攻频频受阻。上半场最后一局,mouz再次选择A点爆弹,但雨神手持连狙架住五道穿烟完成三杀。frozen面对1v4AK泼水极限击杀三人,可惜最终仍被雨神补枪,FaZe赢下本回合,上半场比分11-4。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手枪局frozen手持cz架住红楼梯,借助雨神的首杀FaZe成功在B点放下雷包。回防环节mouz整体表现良好,但broky的一个1v4残局四杀击碎了mouz的所有希望,比分来到12-4。

  次局mouz强起,大表哥残局强行拆包为mouz扳回一分。在赢下回防残局但却由于没有雷钳无法拆弹后,mouz叫出战术暂停。第十九局,frozen离奇的沙鹰穿烟与大表哥大胆的前压击杀使得mouz翻盘成功,mouz再拿一分,比分13-6。

  翻盘成功的mouz奋起直追,再吃下两个Eco与一个长枪局,FaZe只能通过一局Eco翻盘阻止mouz的攻势。第二十四局,frozen红楼梯与NiKo一换一,大表哥先后击杀绿通的奥拉夫与broky。与此同时,冷神成功在B点放下雷包,2v3的回防雨神拖够了时间,FaZe拿下赛点。赛点局毫无悬念,雨神完成三杀,FaZe以16-9的比分拿下图二。

  图三 Dust2 (FaZe 12-16 mouz)

  决胜局,地图来到了沙二。mouz做进攻方FaZe防守。手枪局mouz率先控制A大与B洞,但NiKo站在A小连爆三头阻止了mouz的进攻。这时中门的ropz站了出来,连杀三人后极限时间放下雷包并赢下最后的1v1,完成一个1v4的残局赢下手枪局。

  次局FaZe不为所动,一波强起翻盘还以颜色。mouz不得已连E两局,比分来到3-1。第五局,NiKo手持大狙前压中门击杀B洞的ropz,随后回到A包点架住A大,与雨神配合击杀了所有土匪,比分4-1。

  被FaZe再拿一分Eco局后,mouz总算恢复了手感奋起直追。第十局,NiKo前压小道偷掉karrigan,德容全白状态穿烟击杀NiKo。woxic破点后成功放下雷包,A大回防的奥拉夫被击杀后FaZe选择保枪,5-5,mouz扳平比分。

  第十一局,雨神架烟A门先杀三人,随后回防A包点完成剩余的补枪,一波五杀帮助FaZe扳回一城。

  战况仍然十分焦灼,上半场最后一局,NiKo架住A小与大表哥一换一,broky前压B洞击杀ropz与frozen后被woxic击杀。1v2,woxic极限转点放下雷包却被奥拉夫一颗手雷送走,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手枪局mouz双人前压A小二换二,土匪以二人阵亡为代价放下雷包。1v2残局对broky来说轻松写意,FaZe拿下下半场手枪局。次局woxic小蜜蜂建功,站在德容头上化身防御塔取得守点三杀,mouz翻盘。

  被翻盘的FaZe很快被mouz连吃两局Eco,比分被追至10-9。第二十局,双方均选择默认控图,woxic前压B洞先狙走单的奥拉夫,土匪A小强出,frozen与德容先后取得守点双杀,mouz再次扳平比分,10-10。

  mouz愈战愈勇,恢复手感的ropz以一波AWP三杀宣誓了自己的存在感,FaZe被不断打入Eco。第二十四局,woxicA小先狙rain,土匪第二时间不封烟强出中路,与mouz展开人数对换。下包后残局大表哥沙鹰穿射击杀奥拉夫,woxic拆掉雷包,14-10,局势对FaZe岌岌可危。

  FaZe一波中路变速拿下一分,随即叫出战术暂停重新组织。次局woxic没有架住A小,雨神破点双杀。大表哥手持aug架住A小烟,连杀两人后被A大的broky补枪。土匪放下雷包,2v3的残局mouz选择保枪,比分来到12-14。

  第二十七局,frozen与德容架住B洞,雷包被CT击落,2v4的残局FaZe直接选择保枪,mouz率先拿下赛点。最后一局,大表哥突烟取得首杀,B洞ropz跟烟雾后排队的土匪撞了个满怀,一波扫射完成双杀。随着最后一人broky倒在中路去B的路上,mouz以16-12的比分拿下图三,2-1击败FaZe。

  总体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