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 :柳暗花明,mousesports 2-0击败Virtus.pro

2020-04-01 11:26作者:max来源:max

  EPL S11 欧洲赛区C组,本场比赛由mousesports对阵Virtus.pro。Vp在两张地图上都展示出了强悍的破点能力,但屡屡输掉以多打少的残局使得他们0-2干脆利落地输给了mousesports。

  地图BP:

  图一 Vertigo (mouz 16-12 Vp)

  图一来到了Vp的选图殒命大厦,VP先做进攻方mouz做防守方。手枪局,Vp五人低坡集结冲A,buster铁板击杀karrigan,woxic守点仅能换掉一人。土匪成功放下雷包,2v4回防mouz并不能创造奇迹,Vp拿下手枪局。次局Vp继续攻A,woxic灵性绕后却被qikert发觉,CT第二时间混烟强拆却发现时间不够,Vp再拿一分。

  收下经济局,Vp以3-0暂时领先。长枪局,Vp在B点试探一波后继续选择进攻A点,借助烟雾掩护再次放下雷包。5v5守包残局Adren在侧道率先取得双杀,Jame再狙试图拆包的CT,留给mouz的时间已然耗尽,Vp拿下长枪局,比分来到4-0。

  再次输掉经济局的mouz改变战术,但工地前压的大表哥被Jame稳稳接住。土匪第二时间进攻A点,woxic与frozen各杀一人,下包后来到3v3的守包残局。双方烟雾对混个有损失,1v1德容选择直接混烟强拆,SANJI弹匣打空也没有造成一丝伤害,5-1,mouz终于拿下一分。

  德容强拆

  殒命大厦这张图十局有九局的战斗在A点展开,而九局又有八局被VP轻松拿下。第十一局,Vp第二次进攻B点,一箱后的德容被AdreN打下了楼,在空中完成了至少15秒的自由落体。AdreN三杀赢下残局,比分9-2。次局mouz小甲沙鹰取得奇效,ropz二箱后两发沙鹰爆头,karrigan又摸到近点轻松收掉包匪,mouz翻盘成功。

  难得一见的大厦楼底

  上半场最后一局,Vp提速冲工地被烟雾劝退,CT前压低坡取得信息,ropz大狙先杀Jame,woxic架住旋梯取得双杀,qikert1v4难有作为,mouz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比分定格11-4。

  下半场,双方攻守易位。尽管CT的守点表现中规中矩,但woxic的一波无情五杀摧毁了他们的所有念想。次局工地前压的Vp众人被ropz手持吹风机一个人架住,qikert保甲,mouz再追一分,比分11-6。

  Rampage!

  Vp在防守端的表现与进攻端大相径庭,mouz连追7分将比分扳平。第二十三局,ropz电脑第一时间崩溃,双方迎来技术暂停。经过将近三十分钟的广告时间后,比赛重启。第二十三局,Vp选择B点前压,而mouz则先占领工地爆弹清警家。SANJI守B完成双杀,mouz第二时间转A,woxic破点双杀,6秒钟时放下雷包,Vp面临1v2的残局,it`s Jame time! 12-11,mouz反超比分。

  mouz势不可挡,Vp拿下下半场第一分后一分之后立刻被经济重制,第二十七局,被打入ECO的Vp无力阻止土匪的进攻,mouz率先拿下赛点。最后一局,qikert低坡先杀三人,德容随后也以破点三杀还以颜色。1v2的残局ropz站在包点先架死门口的SANJI,随后枪头一转收掉最后一人buster,16-12,mouz获得图一胜利。

  图二 Train  (mouz 16-12 Vp)

  图二来到了mouz的选图列车停放站。mouz做进攻方Vp做防守方。手枪局双方默认开局,SANJI在六道取得首杀。mouz绿通与外场同步却被Vp四A的交叉火力打懵,SANJI与AdreN分获双杀,Vp赢下手枪局。

  ECO局的结果毫无悬念,拥有枪械优势的Vp再次迎来3-0开局。长枪局,德容混烟强出红楼梯击杀外场的SANJI与AdreN,Jame完成补枪。frozen绿通抓住架六道的buster背身,但冲低坡的土匪被CT悉数架死。1v2残局,frozen站在五道车厢上先瞄底线再瞄链接,Jame大狙被手撕,mouz拿下长枪局。

  frozen 1v2

  拿下长枪局的mouz一鼓作气再拿两分,Vp借助qikert与buster的步枪发挥扳回一城。第八局,mouz快攻B点,SANJI绕后击杀woxic与frozen,Jame也在三道狙杀ropz。1v2残局,德容冷静走位绕过CT搜点,轻松收下两个侧身人头,比分来到4-4。

  mouz在进攻端战术多变,woxic枪枪皆准,chrisJ也总能完成匪夷所思的走位和击杀,比分来到8-4。第十三局,双方再次来到全枪全弹的较量,Jame前压绿通被frozen听到开镜声音,mouz全员转B放下雷包。这次德容没有那么好的运气,烟后被AdreN混死。借助道具Vp得以完成回防残局,时间刚好来得及拆掉雷包,比分来到8-5。

  上半场最后一局,AdreN五道架住karrigan,SANJI与Jame死死架住外场。摸绿通的frozen被察觉,ropz步枪被AWP制裁,上半场比分9-6。

  下半场攻守易位,手枪局Vp选择A点爆弹,外场与绿通的同步进攻。ropz包点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杀,但最终还是死于qikert的补枪,Vp拿下下半场手枪局。

  连E两局的mouz在第十九局祭出双狙体系,而手持吹风机的大表哥为mouz取得首杀。woxic在包车被SANJI手撕,Jame架住前压的大表哥,又抓住frozen转身的Timing。chrisJ在底线仅能狙掉一人,Jame完美诠释了1>2。10-9,Vp反超比分。

  1>2

  双方竞争激烈,woxic赢下与Jame的1v1大狙对决,qikert第二十二局贡献了一波精彩五杀。借助ropz沙鹰发挥mouz完成翻盘,次局woxic与frozen双双发挥,mouz很快将比分反超。第二十六局,ropz前压低坡取得双杀,buster被frozen一颗手雷送走。面对1v4的局面,SANJI无奈保枪,比分来到14-12。

  Vp叫出暂停重新组织战术,但强起的他们面对枪械劣势属实难顶,mouz率先拿下赛点。第二十八局,AdreN与buster变形金刚击杀frozen,但随即被德容一颗手雷炸飞。土匪第二时间低坡混烟强出被ropz接住三人,woxic底线再狙Jame。16-12,恭喜mouz以2-0战胜Vp。

  总体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