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安纳海姆公开赛赛程公布,BnTeT迎来新队线下首秀

2020-02-11 15: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公布了阿纳海姆站的首轮对阵及完整赛程。

  本场奖金池100,000美元的赛事吸引了多个地区的队伍参赛,其中排名最高的是ENCE,位列第11。在二月初的ICE挑战赛中,他们的表现并不理想。

  而前往北美加入Gen.G的BnTeT也将在本次赛事献上新队线下首秀,在预选赛中,他表现出色,带领队伍成功出线。

  ENCE和Gen.G都被分到了B组,同组还有巴西豪门MIBR和北美新贵Complexity,看点十足。

  而在A组,则有着新晋的巴西劲旅FURIA和刚刚召回指挥MSL不久的North,后者亟需这次机会来证明自己。

  分组情况如下:

  首轮对阵如下:

  DreamHack阿纳海姆公开赛将于2月21日至23日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小组赛为GSL制,淘汰赛为单败制。除了10万美元的奖金外,比赛还将提供DreamHack大师赛延雪平站的晋级名额以及ESL Pro Tour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