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莱比锡站预选名单公布 法式复仇者参上

2020-01-10 10: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DreamHack赛事方宣布了即将举行的DH公开赛莱比锡站预选赛直邀队伍名单。本次预选共有三个晋级名额,资格赛将于1月12日进行。可以看到在欧洲区的受邀名单中,目前丹麦战队Heroic、Heretics以及ottoNd率领的CR4ZY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而北美区则是改头换面的新Cloud9与Complexity,这两支队伍最近刚在IEM卡托维兹2020年北美地区资格赛决赛中交过手,当时Complexity棋高一招,不知本次Cloud9能否完成复仇。DreamHack公开赛莱比锡站将于1月24至26日在莱比锡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八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拼。目前地区预选赛队伍阵容如下:

  欧洲区预选赛

  北美区预选赛

  正赛直邀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