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洛杉矶Major海选中国区今晚开战,KG临时换阵

2020-02-12 12:1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今天开始海选阶段,IG.V、PSG.LGD、Serenity等战队将会进行厮杀争夺两个晋级预选赛名额。换了人之后PSG.LGD不知道能否顺利不翻车拿到名额。

  预选赛将会在2月14日-2月17日进行,由于此前VG宣布退出,KG顺延拿到预选赛直邀名额。而KG则宣布临时换人,不知道能否帮助他们打出名堂。

  微博原文:

  【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人员调整公告】

  原KG四号位选手庄永福(ID:xiaofu)调入青训队KG.Luminous继续磨练,期待未来更加成熟强劲。选手李子萌(ID:绵绵)以自由人身份加盟KG,进行试训中。目前队伍训练状态良好,正在抓紧时间积极训练,备战接下来的Major预选。希望队伍能在本次major赛事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