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 A组汇总:Vitality小将首秀出色,Spirit掀翻ENCE

2020-03-17 14:54作者:max来源:max

  目前积分情况如下:

  Vitality 2-0 GODSENT(Vertigo 16-14;Nuke 16-8)

  第一张图来到GODSENT选择的Vertigo,在赢下手枪局后,他们成功拿到了3-0的开局。尽管Vitality在长枪局扳回了一局,但仍然无法阻挡对手的攻势,直到第9回合,老将RpK站了出来,在B区完成ACE,带领队伍开始追分。

  下半场,Vitality在拿下手枪局后惨遭对手翻盘,但在比赛进入长枪局后,法国人找回了状态将比分追平,最后几回合,shox,Maikelele,misutaaa轮流上演精彩残局,最终Vitality以16-14的比分艰难获胜。

  图二来到Vitality选择的Nuke,凭借着手枪局的胜利,队伍建立了不错的优势。面对进攻方手感火热的ZywOo和RpK,GODSENT毫无办法,法国人在T侧拿到了10分。换边之后,GODSENT赢得手枪局,但立马遭到了对手的强起翻盘,很快,比赛以16-8的比分结束,Vitality新阵首秀拿下胜利。

  Spirit 2-0 ENCE(Inferno16-2;Train 16-14)

  第一张图来到Spirit选择的Inferno,虽然队伍在第三回合遭到对手的翻盘,但Spirit仍凭借着somedieyoung的残局和众人的发挥,在上半场拿到了13-2的大优比分。双方换边后,magixx手枪局打出三杀,帮助队伍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6-2的比分碾压ENCE拿下了图一的胜利。

  图二来到ENCE选择的Train,在比赛开始初期,芬兰人显得非常强势,allu和suNny带队拿到6-3的开局。但好景不长,Spirit逐渐掌握了他们的进攻策略,终于在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双方换边后,iDISBALANCE多次拿下首杀,帮助队伍取得场上优势,尽管allu不负六道狙神的称号,在这张图上打出了29杀(其中AWP击杀为24),但仍旧无力挽回整队的颓势,最终以14-16的比分负于对手。

  今日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