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即将迎来更新,迅游助你畅玩新角色

2020-03-26 15: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们都知道,此前动视官方曾更新过一则《实名召唤:现代战争/战区》的相关博客,表示两款游戏都将会在3月25日玩迎来更新,然而玩家们在25号苦苦等待,更新却是没等到,反而等来了更新的下架。对于此事,IW工作室也发布了相关公告表示:“今晚的更新计划遭到了延期并会在未来推出。本次更新包括新干员Talon、新免费模式、以及多人地图Khandor Hideout。敬请留意更多细节与更新时间。”

  虽说是推迟了更新时间,但是从官方的说法来看,新干员新模式与新地图仍然会是本次更新的重点内容。据悉,此次更新中加入的新地图Khandor Hideout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型地图,是一张6V6的多人地图,大型的中央仓库可以作为CQB参与者的活动和避风港。而新人物“驭狗师” 利爪(Talon)将会和他的印第安军犬一同加入游戏当中,并且在《现代战争》与《战区》中均可使用。

  除了新的“驭狗师”角色外,本次在《使命召唤:战区》的更新中则会增加四把新武器,分别为725,MK2卡宾枪,50 GS和EBR-14。

  此次更新的具体上线时间还要等待官方的消息,玩家朋友们如果想要在更新后快速畅享新角色带来的全新体验,那一定不能错过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玩家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力各位玩家畅玩各款网游,有游戏加速需求的玩家可以点击击www.xunyou.com?=pr进行下载安装,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