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年年岁岁花相似,Astralis 2-0轻取FaZe

2020-04-08 09:41作者:max来源:max

  地图BP

  MAP 1 Nuke(Astralis 19-17 FaZe)

  图一来到双方都较倾向的Nuke,手枪局FaZe三人丢闪冲进A区被dupreeh刷光。第一局长枪局,躲在角落里的Magisk偷掉两人,铁门前的coldzera瞬间补回两个人头后被打掉,Astralis拿到第三分。第五回合,再次eco后买出长枪的FaZe再次打A。这回Magisk来到了三楼,面对敌人的长枪局一波三杀,继续屠杀土匪。

  宰猪

  比分来到6-0,第七回合,呆在外场烟雾边缘的gla1ve被秒掉,rain走进正门手刃魔男为队伍拿下第一分。好景不长,第九回合土匪四人进攻铁板,马路中间的Xyp9x正面接住三人。随后再次来到B区的FaZe依靠coldzera和broky的配合完成2v4残局。除了olof,好起来的四人都各自拿到击杀,将比分追到8-5。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冲进A区的土匪被状态爆炸的Magisk杀光,半场比分来到5-10。

  下半场手枪局,丹麦人连结果也在内完美复刻了上半场手枪局的FaZe。下半场第一局长枪局,四个丹麦人走下K1,放下C4后被Niko和broky各自双杀打光。比分来到10-9,主动抢到外场的Niko直接交代,没血的rain拿到狙击枪后FaZe直接保枪。

  丹麦人先开枪反而打不过

  比分来到12-10。第二十三回合,dupreeh爆改olof,迅速赶回的rain被device直接带走,没钱的FaZe再次保枪,交出暂停。随着gla1ve单杀Niko,FaZe再次保枪,在自己的选图上让出第十四分。第二十五回合,沉寂几局的rain在铁门前面正面硬刚三人拿下第十一分。随后Niko在A区三杀正门的土匪,Astralis叫出暂停。

  血腥玛丽换枸杞

  连续拿分的FaZe乘胜扳平比分,第二十九回合,dupreeh神不知鬼不觉地摸到内场后路,一波完美的里应外合拿到赛点。常规赛最后一回合,rain再次天神下凡,正门三杀将比赛拖进加时。

  拿到复数frag的rain杀起来了,加时赛第一回合,rain又是一波强势的三杀先下一分,随后丹麦人来到B区扳回一分。比分来到16-16,1V2残局中,olof一手新版天降AWP完成1V2残局。

  好活当赏

  双方互不相让,加时赛第五回合,仿佛上半场再现的Xyp9x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打掉FaZe多人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device打赢2V2残局,反复鞭尸后拿下图一。

  图一战绩

  MAP 2 Overpass(Astralis 16-4 FaZe)

  图二来到Astralis选择的Overpass,手枪局土匪进攻A区,Magisk三杀先下一分。比分来到0-3,第一局长枪局,丹麦人的手雷套餐直接送走Niko,摸到背身的rain枪法失误被device反秒,失去枪位的FaZe直接保枪。随后在A区做完骚扰的丹麦人回头打B,双D组合各自双杀将比分打进0-5。第八回合,dupreeh在工地杀掉两人,Niko将人数优势打回后Xyp9x完成1V2残局。

  进入eco的FaZe主动出击,手枪各自发挥一度拿到人数优势。然而万物起源的玄学并不能阻止稳住阵脚的丹麦人。比分来到0-8。四架的device提前一瞬收镜错失首杀,抓住无默认的rain摸出A大拿到击杀和信息。1V2残局中最后的coldzera也险被残局之神击杀,拿下防守方第一分。然而丹麦人没有给他们更多机会,一口气拿到第十二分。第十四回合,重防B区的FaZe等到了走进包围圈的Astralis众人拿下第二分。拉跨半场的FaZe三人在被手雷套路炸死两人后各自接住对枪,上半场比分3-12。

  同样的滑翔,只不过已经是五年之后了

  下半场手枪局,FaZe众人蹦蹦跳跳进入A区杀光CT拿下第四分。然而投资出鸟狙的Xyp9x在面对进攻B区的FaZe时爆种,狙掉三人,切出usp打掉最后一人,四杀翻盘。比分来到4-13,不服输的FaZe强起打进A区,13血的gla1ve打赢1V2残局。

  FaZe粉去世现场

  强起不放赛点的FaZe在丹麦人面前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回合,Magisk和dupreeh跑到前点处决土匪,device最后一记双杀,Astralis以2-0带走FaZe。

  图二战绩

  本场战绩

  9爷第一?打FaZe啊那没事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