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正式宣布前EHOME选手Slowly加盟

2020-04-14 09: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北京时间4月13日21时,TYLOO俱乐部正式宣布前EHOME选手Slowly加入战队。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人员公告]如下:

  今天,在经过与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多次友好沟通,我们正式宣布: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孙科伦(ID:Slowly)正式转会加盟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少年,作为国内新生代年轻选手,Slowly自16岁出道,便展现出了极强的游戏天赋与竞技状态。

  作为国内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多项比赛中打出了亮眼表现,据hltv.org数据统计,Slowly职业生涯Rating值达到了1.20,爆头率高达61%。

  在经过多项国内外赛事磨炼后,Slowly已经成为国内新生代选手中佼佼者。期待19岁的Slowly在加入TYLOO后,继续绽放光芒,闪耀国内外CSGO赛场。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关心与支持,我们会持续努力,认真面对眼前困境,积极做出调整。

  不负热爱,不负遇见,不负时光。

  Let‘ GO, TYLO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