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及决赛时间公布

2020-04-14 14: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正式对外公布了2020赛季春季赛季后赛及决赛的赛程赛制安排:常规赛前8名队伍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从4月22日开始,季后赛正式以线上赛的形式拉开帷幕,直至5月2日决出春季赛冠军归属。

  根据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及决赛赛程赛制安排,与过去数个赛季类似,2020LPL季后赛将继续采用分组冒泡赛(BO5)的赛制进行——自4月22日季后赛开启为始,在接连6个比赛日的对抗之后,春季赛总决赛的对阵形势就将尘埃落定——总决赛的比赛时间被确定在5月2日。而在此之前,春季赛季军战则将在4月29日率先完成。2020LPL季后赛及总决赛具体赛程如下:

  季后赛第一轮

  4月22日 常规赛排名第5队伍 vs 常规赛排名第8队伍

  4月23日 常规赛排名第6队伍 vs 常规赛排名第7队伍

  季后赛第二轮

  4月24日 常规赛排名第4队伍 vs 4月22日比赛胜者队伍

  4月25日 常规赛排名第3队伍 vs 4月23日比赛胜者队伍

  季后赛第三轮(半决赛)

  4月26日 常规赛排名第1队伍 vs 4月24日比赛胜者队伍

  4月27日 常规赛排名第2队伍 vs 4月25日比赛胜者队伍

  春季赛季军赛

  4月29日 4月26日比赛败者队伍 vs 4月27日比赛败者队伍

  春季赛总决赛

  5月2日 4月26日比赛胜者队伍 vs 4月27日比赛胜者队伍

  目前,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截止4月13日赛后,排名前8的队伍分别为iG、ES、FPX、JDG、TES、EDG、RNG、OMG,在常规赛接近收官的情况下,目前排在OMG之后的WE、RW、VG、LGD、SN等多支队伍仍然保留着获得季后赛的可能。由此,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也将成为未来常规赛当中的最大看点。

  另一方面,在目前LPL积分榜前8名队伍当中,第1名至第6名队伍之间的分差最多不过3分,由于常规赛最终排名将直接影响到季后赛阶段的对阵形势,以及各队伍战略战术的准备筹划,对部分队伍而言,除了力保季后赛资格,他们更需要竭力向更高常规赛排名而努力奋进。

  考虑到当前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形势,LPL春季赛季后赛将继续以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关于LPL春季赛季后赛及总决赛的更多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及LPL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