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的战队将投票决定教练规则

2020-04-21 09:2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一份由ESL发送的电子邮件,参加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的战队有24小时的考虑时间来决定是否允许教练在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比赛期间进入服务器,并且无限制的同选手交流。

  但是想要达成这一目标的条件相当苛刻,必须所有战队都选择同意。只要有一支战队投反对票,那么教练还是只能像以前那样在规定的时间同队员交流。

  邮件中透露这一决议是V社在“审查教练规则的反馈”后提出的。在2016年8月,V社规定教练只能在赛前热身、中场休息和战术暂停的时候同选手沟通,防止教练变成赛场第六人。这一规定很快从V社的比赛扩散到了其它赛事中。

  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将会于本周三在欧洲和美洲同时打响,独联体的比赛时间为4月30日,亚洲和大洋洲时间为5月6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比赛将采用线上的形式,同时也会记录RMR(ESL积分体系),为ESL One里约Major做准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