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击Apeks,ENCE成功晋级BLAST Showdown

2020-05-04 16:33作者:MAX来源:MAX

  ENCE于四月签下Jamppi,并将阵容扩充为六人。此后芬兰队表现完美,连续赢下五张地图并晋级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

  allu是这次胜利的主要贡献者。在与Dignitas,GODSENT和Apeks所打的五张地图中,allu的平均得分为1.41,影响评分为1.50。 因此,ENCE得以在5月31日至6月7日的BLAST Showdown中与Astralis和Vitality等对手竞争。

  Marcelious在Nuke上率先打出ACE,帮助队伍取得三分优势。allu果断起出狙击枪反击,将比分追至4-3。但akez又一次打出了ACE,为队伍扳回些许局面。上半场比分8-7,ENCE仅领先一分。

  下半场,suNny与他的队友们似乎找回了手感,直接进攻狂冲五分。但Apeks并没有放弃努力,努力回防B点成功后扳回六分。芬兰人无奈祭出快节奏变速进攻,勉强以16-13的比分带走图一胜利。

  在Dust2,ENCE又是依靠着Jamppi的四杀突破了对手的防线。sergej乘胜追击,帮助队伍在半场保持7-8的比分。下半场ENCE继续不给Apeks机会,打出六分高潮,领先对手。Aerial与Jamppi的双人残局处理也很不错,为ENCE打出了完美的半场9-0,结束全场战斗。

  以下为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欧洲赛区参赛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