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欧洲区:A队2-0碾压North

2020-05-21 09: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H春季大师赛欧洲区,A队对阵North,不同于上一场的胶着,A队今天干净利落地拿下了North,两张图几乎都是一边倒的局面,A队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优于对手,获得2-0的结果也不意外。

  Astralis 2-0 North(Vertigo 16-4;Inferno 16-8)

  地图BP情况:

  图一Vertigo:

  图一是North选择的Vertigo然而地图熟练度方面明显是A队更加好,拿下手枪局后A队利用合理的道具以及完美的阵型顶下了一波又一波North的A点进攻,North再将矛头指向B点,然而dupreeh配合JUGi再次刷光对手。North没有太好地办法只能硬冲,通过强行和对手换人头进入残局的形式试图打破A队的计划,确实他们也通过这种方式拿了4分,然而这就是他们图一仅有的4分。进入下半场A队没再给机会一口气16-4拿下图一。

手枪局xyp9x的混烟击杀手枪局xyp9x的混烟击杀

  图二Inferno:

  来到自己的选图Inferno,A队开局取得优势,North反思上一把的问题依旧想要通过打乱对手默认的方式拿分,MSL起到狙击枪后几次解读了A队的战术取得优势开始追分,反应过来的A队干脆一波爆弹直接打B,10-5结束上半场。来到防守方,A队就有更大的空间管理自己的道具与站位,拿下手枪局后,A队很快拿到赛点,随着device的一波刷屏,A队最终16-8赢下比赛。

device的三杀带走比赛device的三杀带走比赛

  关键先生:Magisk

  gla1ve不在的日子里,他扛下指挥的重任带领队友继续前进,我们看到了Magisk在站位上的改变,但是这没有影响到他个人能力的发挥,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正面男孩,也让所有担心因为gla1ve不在而丧失A队优良风格的人暂时松了口气。两张图最高1.67的rating让他成为本场的关键先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