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Pushka第二季联赛八月开赛,中国东南亚同台竞技

2020-06-08 11: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ePlay!宣布Pushka联赛第二赛季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Pushka联赛第二赛季将以三大赛区的比赛和全新赛制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好的电子竞技表演。

  中国及东南亚的队伍将参加亚洲赛区的比赛;北美及南美地区的队伍将参加美洲赛区的比赛;欧洲及独联体地区所组成的赛区将为本届Pushka规模最大的赛区。尽管尚未有关于亚洲赛区和美洲赛区的具体赛程,但欧洲&独联体赛区将于8月13日至9月13日展开。(注:以下分区及赛制均为暂译名。)

  欧洲&独联体赛区

  第一分区(甲级):

  小组赛阶段:将由16支队伍分成两组,每组8支队伍。将以BO1循环小组赛进行两次比赛,每个小组前三名将晋级超级决赛,每组第四名及第五名将进入淘汰赛,最终两组的四五名将决出两支晋级超级决赛的队伍。每组第六名至第八名将被降级至第一分区至第二分区的保级区。

  超级决赛:将采用双败制淘汰赛,奖池共计21万美元。所有超级决赛的参赛队伍将直接邀请至WePlay!Pushka联赛第三赛季第一分区。

  第二分区(乙级):

  小组赛阶段:将由8支队伍分成两组,每组4支队伍。将以BO1循环小组赛进行两次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第一分区和第二分区之间的保级区,同时第一分区(甲级)的第六名至第八名队伍也将进入该保级区。每组第三名及第四名将被降级至第二分区至第三分区的保级区。

  第一分区至第二分区的保级区:奖金池为5万美元。

  第三分区(丙级):

  将通过海选晋级共计8支队伍,后进行小组赛并分为两组,每组4支队伍。将以BO1循环小组赛进行两次比赛。每组前两名将晋级第二分区至第三分区的保级区,其余队伍将被淘汰。同时第二分区(乙级)每组第三名及第四名也将进入该保级区。

  第二分区至第三分区的保级区:奖金池为5000美元。该保级区第一名至第四名的队伍将直接邀请至WePlay!Pushka联赛第三赛季第二分区,其余队伍将被淘汰。

  欧洲&独联体赛区赛制

  亚洲赛区、美洲赛区

  第一分区(甲级):

  小组赛阶段:将由12支队伍分成两组,每组6支队伍。将以BO1循环小组赛进行两次比赛,每个小组前三名将晋级超级决赛。每组优胜者将直接晋级半决赛,其余队伍晋级8强。各组第四名及第五名将进入淘汰赛阶段,胜者将进入超级决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每组最后一名将降级至第一分区至第二分区的保级区。

  超级决赛:将采用双败制淘汰赛,亚洲赛区奖金池共计6万美元,美洲赛区奖金池共计4万美元。所有超级决赛的参赛队伍将直接邀请至WePlay!Pushka联赛第三赛季第一分区。

  第二分区(乙级):

  将通过海选晋级共计8支队伍,后进行小组赛并分为两组,每组4支队伍。将以BO1循环小组赛进行两次比赛。每组前两名将晋级第一分区至第二分区的保级区,他们将与第一分区的两支第六名队伍进行比赛。

  第一分区至第二分区的保级区:亚洲赛区奖金池为1.5万美元,美洲赛区奖金池为1万美元。该保级区第一名至第四名的队伍将直接邀请至WePlay!Pushka联赛第三赛季第一分区,其余队伍将降级至第二分区。

  亚洲赛区及美洲赛区赛制

  每个赛区的完整参赛名单将于近期公布,但从第二赛季开始,WePlay!Pushka联赛禁止同一家俱乐部有两支及以上的队伍参加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