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赏金赛来袭,Nigma液体握手大战今晚开启

2020-06-09 15:3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随着ESL ONE伯明翰宣布闭幕,中国区陷入了短暂的休赛期,而对于欧洲区来说,BLAST赏金赛则将马上开启。本次比赛BLSAT进入DOTA后首次举办的联赛,邀请了现在的欧洲地区实力最强的6支队伍,首战是由Nigma和Liquid向我们上演握手大战,DOTA江湖还会卷起腥雨。

  目前Nigma的实力终于有所恢复。 这5人去年离开Liquid后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重新出山后却在很多比赛中被欧洲和独联体的各种队伍轮流暴打,不过从近期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实力已经有所回复,在ESL ONE伯明翰的比赛中也是输给了最后冠军秘密拿到第四。

  下一战的Nigma的对手是老东家的液体战队,在去年Kky带队出走之后,Nigma和液体的关系就变得很微妙。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能够挖到前A队的五人组也是液体在本赛季最幸运的事情了。现在这支新液体不但年轻,实力也是在欧洲区排得上号,在赛季初的线下比赛中更是数次将Nigma击败,手刃“叛徒”。

  今天的这场握手大战谁能笑到最后?近期的胜利是否足够让W33完成进化?锁定BLAST赏金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