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电竞加速器618狂欢大促 SVIP月卡免费领

2020-06-17 11: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18作为网购的大节日,奇游电竞加速器自然不会落下这个机会,带着折扣和福利来回馈所有玩家啦!狂欢大促已经开启,年中底价会员折扣,带你畅享电竞级加速,游玩Steam、Origin、战网等各大平台上千款游戏大作,热门游戏《绝地求生》、《使命召唤16》、《逃离塔科夫》等延迟直降50ms起,联机极致流畅!还有多重福利同时开启,入手靠谱稳定的加速器,现在就是最佳机会!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21日,下面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福利内容。

  活动链接>>https://www.qiyou.cn/specials/20200618Act

  活动一 年中超低价,奇游SVIP会员折扣至0.73元/天

  2020年6月17日-21日,奇游SVIP会员年中底价折扣进行中。SVIP季卡折后86元,折算下来每天九毛五,轻松享受电竞级加速!年卡原价298元现折后268元,立省30元,折后低至0.73元/天。折扣活动机会难得,懂得人都囤年卡啦!

  活动二 618整点下单抢免费SVIP月卡福利

  6月18日当天,奇游准备了618份SVIP月卡福利免费送!在6月18日0点至23点,在每个整点下单活动套餐,即有机会抢到免费月卡。抢到的月卡时长将会自动到账,抢到福利的关键词:手速要快!

  活动三 主机加速设备奇游联机宝 领券最高立减20元

  奇游联机宝天猫旗舰店也同时开启优惠活动。可领30元优惠券,最高立减20元。奇游联机宝支持NS\PS\Xbox三大平台游戏加速,操作简单、即插即用。加速后NAT类型A,支持Xbox、Switch游戏下载。会员账号通用主机/PC/手游,非常适合全平台制霸的玩家!

  活动四 300份游戏CDK奇游会员免费领取

  如果你是奇游会员,那么还有福利等你领取!6月18日可以前往活动页面领取游戏《墲人之境:探索》CDK。这是一款国产探险题材的非对称竞技(1v4) 游戏,Steam售价37元。领取兑换之后将会永久入库,限量300份,先到先得!

  以上就是奇游618的活动介绍。折扣活动机会十分难得,现在入手不仅划算,还能有福利拿到手!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去活动页了解一下吧!

  活动链接>>https://www.qiyou.cn/specials/20200618Ac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