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金属狂潮”更新 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

2020-06-16 12: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金属狂潮”2020年6月16日开启更新,PC版22点更新,主机版20点更新,Steam平台更新内存达到9GB。新赛季推出两名全新干员ACE与Melusi,芝加哥豪宅迎来了地图重做,除此之外还有新道具、精英皮肤迎接大家。

  官推消息↑

  新干员ACE与Melusi

  本次更新建议各位下载奇游加速器进行下载提速,支持宽带满速更新,下载速度极快,同时奇游加速器早前根据《彩虹六号:围攻》免费周末的重磅活动进行了线路优化升级,先加速效果更好,有效解决各类网络问题,旗下黑科技功能“区服智选”适用于本游戏,能够锁区匹配不跨区,最大程度降低延迟,实测直降50ms起,还在受网络问题困扰或者所购买加速器不好用的用户,建议各位下载奇游试试效果,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试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补充:新赛季干员改动

  Clash的SMG现在用红点代替了反射式三角镜;Echo的妖怪震荡不会在有屏幕晃动效果,他的机动护盾被冲击手雷所代替;Finka的激素救起的队友拥有50点生命而非25点,即使激素消退仍能有30点基础生命;KAID增加了LFP586的装弹时间;KALI的低速弹所需时间仅为1.5秒而不是2.5秒了,她的P22手枪被SPSMG9(Clash微冲)所代替;NOMAD增加了PR892的换弹时间;Oryx破墙伤害从10变为5,防弹摄像头改为新的遇敌警报器;YING的荧光从4个改为3个(已实装);独头霰弹枪ACS12现在有了新式弹药,不会造成超乎设计初衷的过大破坏。

  以上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金属狂潮”更新、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的资讯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