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赛最佳阵容:ZywOo力压s1mple登榜首

2020-06-22 19:17作者:MAX+来源:MAX+

  导语:HLTV根据Fantasy系统,统计出了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欧美赛区各个位置上表现最好的选手(笔者注:此名单来源于HLTV对各项数据的加权统计,仅供参考,并不完全代表选手实力,队内位置分配及赛场表现)。

  欧洲赛区

  明星选手——ZywOo

  尽管队伍憾负Complexity止步亚军,但是ZywOo的发挥仍旧力压群雄。他在决赛打出了1.58的rating,而在整场赛事上,他也保持着1.33的rating。

  赛场狙神——s1mple

  虽然在rating方面被ZywOo和blameF压了一头,但在狙击这块,s1mple拿捏的死死的,以0.40的AWP KPR高居榜首。

  首杀之最——NiKo

  综合考虑各项首杀数据,抛开只进行了5张图比赛的valde,最终首杀数据较好的选手为ZywOo,s1mple和NiKo。由于前两者已经获得了其他提名,所以首杀之最顺延至NiKo,他的首杀成功率高达57.1%,首杀rating为1.30。

  残局大师——broky

  在残局对抗方面,broky和ZywOo都斩获了6个1vX残局的胜利。在这之中,broky打赢了两次1v2残局。

  最佳辅助——RUSH

  RUSH的回合support(支援)达到了27.6%,除此之外,他的每回合道具伤害达到了5.1。

  北美赛区

  明星选手——HEN1

  近期一直保持强势的FURIA在BLAST Premier上遭遇了滑铁卢,先后输给MIBR和EG,位列第三。但HEN1的发挥仍旧可圈可点,打出了1.19的赛事平均rating。

  赛场狙神——CeRq

  在决赛以一己之力带领队伍击溃MIBR的CeRq整场赛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他的AWP KPR高达0.38。他一共打出了114个AWP击杀,比MIBR两个狙击手的总和还要多。

  首杀之最——arT

  在北美赛区的首杀数据统计方面也遇到了和欧洲赛区类似的问题,首杀数据较好的选手是arT,kNgV-和CeRq。最终arT凭借着0.19的KPR拿到了这一荣誉。

  残局大师——Brehze

  尽管北美赛区只有四支队伍,但跌入败者组的EG仍旧进行了总计11张图的较量,队内大腿Brehze一共赢下了6个1vX残局,稳居第一。

  最佳辅助——KSCERATO

  KSCERATO的回合support(支援)达到了25.1%,除此之外,他的每回合道具伤害达到了9.2(注:ENCE全队的每回合道具伤害为15.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