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位比心大神线上试训,2位比心大神加入线下青训队,比心陪练青训招募再结硕果!

2020-06-28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比心陪练公布了通过其青训招募平台获得各大电竞俱乐部青训资格的选手情况。

  比心陪练&ESTAR英雄联盟青训招募:

  经过教练对报名者资料的筛查,共计5名比心大神(比心ID:76628541、48243774、77903173、98629560、81005552)被选中进行线上试训,试训结束后,Ld(比心ID:81005552)和Wet(比心ID:48243774)被教练选中去基地线下试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赛考核,Ld未通过考核,Wet则成功晋入青训队,表现优秀的话有机会上场LDL!

  关于在线下试训的这段时间, Wet有这样的体会:

  “这段时间的训练中我收获了很多,教练和前辈也教了很多操作、意识上的细节点,感觉自己的实力每天都有在提升。定个小目标,希望之后能加入LDL的队伍中,很感谢比心提供的青训机会和教练的赏识。”

  比心陪练&FPX英雄联盟青训招募:

  通过对报名者资料的综合考量,6名比心大神(比心ID:53284712、 83159231、 93782132、 90124174、50211689、 49030910) 入选线上试训。一周的线上试训后,最终2名大神(比心ID:83159231、49030910)实力得到俱乐部认可,不过 기회를잡아라 (比心ID:49030910)由于年龄偏大(20岁),无法满足俱乐部青训年龄上的需求(18岁及以下)。最终vaisup18(比心ID:83159231)获得线下青训资格,将于本月前往上海线下基地试训。

  比心陪练上的大神游戏玩家对游戏都有自己独到的感悟和见解,不断地追求更精妙地操作技巧,潜力大、抗压能力强,经过俱乐部教练专业的指导和训练有望成为职业战队的中坚力量。

vaisup18 在rank试训中的表现vaisup18 在rank试训中的表现

  比心陪练&DYG王者荣耀青训输送:

  由比心推选给DYG的名单中,有六名比心大神(比心id:80394975、87089417、85964428、73130534、84453513、101051463)通过考核进入线上试训,目前线上试训进展到最后阶段,通过即可获得去线下青训队的资格。

试训选手在与DYG职业二队队员排位试训试训选手在与DYG职业二队队员排位试训

  比心陪练App线上青训招募体系成熟,线上赛事经验丰富,全年持续为各大签约战队举办青训选拔活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等游戏职业联赛下的13支职业电竞战队与比心达成青训选拔招募合作,包括冠军战队iG、FPX、AG超玩会、eStarPro、Tianba等顶级电竞战队。战队教练线上通过筛选资料、赛事选拔、rank试训等专业的选拔方式挑选有潜力的青训选手,获得线下试训资格的选手,去往基地试训后,教练将通过观察选手线下发挥、训练赛表现等方面选拔出真正符合战队需要的电竞人才,最终通过考核的选手将获得俱乐部签约为青训队员,正式成为职业选手。

  成熟的线上和线下的选拔体系为比心陪练搭建的青训招募渠道输送高质量优秀电竞人才的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拥有3000万用户、300万大神的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打造“电竞星火计划”青训招募体系,为各大战队源源不断输送年轻人才,也为梦想打职业的玩家们提供成为正式选手的发展上升通道,助力电竞行业不断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