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四冠王Tianba战队,入驻比心陪练提供顶级游戏陪练体验

2020-05-09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Tianba战队今天宣布:选手全员入驻比心陪练,正式成为比心陪练明星指导游戏陪练师。

和平精英tinaba战队全员入驻微博和平精英tinaba战队全员入驻微博

  和平精英四冠王 入驻比心提供顶级游戏陪练体验

  知名演员陈赫2017年与爽全联合创办SnakeTC战队,后战队经品牌升级更名为“天霸”,今年1月,鹿晗官宣加盟天霸,成为电竞合伙人。在两位明星的人气带动下,天霸这支自带流量的俱乐部,吸引圈内圈外众多关注的目光。

  天霸不仅有明星流量加持,比赛成绩也十分亮眼。天霸和平精英分部自成立以来屡获佳绩。成立仅2个月,就拿下首届TGA月赛冠军。2019年,天霸参加中泰对抗赛、虎牙枪神杯、斗鱼DOT精英公开赛、虎牙精英争霸赛等,接连斩获冠军,成为和平精英“四冠王”。

  在2020年PEL联赛中,tianba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目前总积分榜排名第一。不愧为和平精英顶级战队。Tianba队员全员入驻比心在线接单,无疑将为和平精英的玩家带来顶级陪练体验。

Tianba PEL目前总积分榜首Tianba PEL目前总积分榜首

  在选手比心陪练页面可以看到他们的接单记录,选手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定价,他们经常在比心、微博等个人账号中宣传自己的接单信息。不仅自己接单,还会推荐自己的朋友、其他职业队员接。

Tianba队员比心接单信息Tianba队员比心接单信息

  大神云集的比心陪练 吸引众多冠军战队入驻

  拥有3000万用户、300万大神的比心陪练APP,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上游戏大神云集,以王者荣耀游戏为例,比心陪练官方发布的《游戏陪练白皮书》数据显示,在平台超过127万开通王者荣耀游戏陪练品类的大神中,有57万多的大神都达到了最强王者段位。这个数字意味着全国一半以上的王者段位都能在比心陪练上找到。

  大神云集、用户众多的比心陪练,已吸引iG、FPX、AG超玩会、eStarPro等众多职业战队入驻。职业选手拥有超高的游戏竞技技巧及人气,与比心陪练强强联合,选手为平台带来人气,比心陪练平台为选手提供了兼职收入及后续的职业发展选择,而平台的玩家则享受到了职业选手及比心陪练的服务,可谓三赢的局面。

  比心陪练引进顶级战队,为玩家们提供顶级游戏陪练体验,让游戏陪练行业突破“小姐姐游戏陪玩”的片面性,引领游戏陪练行业向上探索更大发展空间,同时,也让职业生涯短促的职业电竞选手们拥有更长远发展的电竞事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