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6北美:GEN.G击败100T晋级败决

2020-07-03 12: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cs_summit 6北美区迎来FURIA与C9的5、6名排位赛以及100T与GEN.G的败者组半决赛。本轮取胜的C9与GEN.G不仅大腿发挥出色,指挥的不拉胯表现让两队均有惊无险的取胜。

  Cloud9 2-1 FURIA(Inferno 16-10;Vertigo 1-16;Train 16-10)

  双方首张地图来到Infenro,状态均衡的两队在上半场互相打出半场好戏,floppy与yuurih出色的状态帮助两队咬住比分。但下半场C9在防守端的发挥将FURIA的进攻完全遏制,连取7分的C9图一以16-10成功拿下。不过来到图二FURIA的地图理解优势和枪法发挥则完全显露出来,上半场进攻方的FURIA疯狂推进,C9仅仅在最后一回合才得到一分避免光头惨案,图二FURIA以16-1暴打拿下。

JT关键残局避免光头惨案JT关键残局避免光头惨案

  来到决胜图FURIA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KSCERATO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再度取得大比分领先,只可惜下半场C9的狙击手oSee发挥出色,在残局表现也依然出色的C9下半场连取11分终以16-10成功逆战取胜。

  GEN.G 2-0 100T(Nuke 22-20;Vertigo 16-13)

  双方首战来到Nuke,近期发挥出色的jks本场再度延续火热状态,先做防守方的100T在jks与jkeam双兄弟发挥下将比分连续扩大,但奈何指挥AZR今日枪法并不理想,GEN.G在丢分过后通过上下半场将比分逼平。两队比分随后交替上升,s0m与AZR的糟糕状态给两边队员均留下不小的操作空间,拖入加时的两队又进行两轮酣战最终GEN.G以22-20险胜100T拿下图一。

当daps站起来,GEN.G取胜轻而易举当daps站起来,GEN.G取胜轻而易举

  在图二的Vetigo上,1-3开局的GEN.G在大哥BnTeT与autimatic双人的出色发挥下在进攻端将比分拉大至10-5。尽管下半场100T有所追分,但关键局100T被GEN.G的连续刷屏,最终GEN.G以16-13终结对手晋级败者组决赛。

  当前北美地区对阵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