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6欧洲区:GODSENT鏖战击败NIP

2020-07-01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晚进行的cs_summit 6败者组比赛中,丹麦德比最终由Heroic击败了更加拉跨的North,以MSL为首的雄狮军团近期就没在高水平对阵中取胜。不过在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让人较为意外,NIP历经鏖战最终不敌GODSENT无缘后续。

  North 0-2 Heroic (Dust2 5-16;Train 10-16;Inferno)

  Dust2上先手CT的North拿到的手枪局还没捂热和就被强起翻盘,手感火热的Heroic也开始了对他们的蹂躏之行,上半场无论打哪里都能轻松撕开防守阵线,半场就拿到13分,Heroic下半场循规蹈矩长枪局得分后,轻松拿下图一。

  图二Heroic依旧保持着强势手感,尽管首杀拿得多,但总是棋差一招被cajunb接连收下残局,半场比分稳到了7-8,下半场North凭借长枪局的枪械优势虽然拿到两分,看上去像是个追分的好机会,结果一波失误爆弹被Heroic成功翻盘,并且cadiaN的防守狙频频发威,最终North以10-16再丢一局,告别本次比赛。

  NIP 0-2 GODSENT (Vertigo 23-25;Train 9-16;Overpass)

  Vertigo上先拿手枪局的NiP一直尝试着多点前顶压制对手的进攻,效果显著的同时也一直输三赢一压制着对手的经济,Godsent仅凭STYKO和Maden的个人发挥才在半场前拿到五分。下半场再收手枪局的NiP形势可谓形式一片大好,然而一波缺少侦查的B点抱团被Godsent赌了个正着,成功翻盘的Godsent连追8分甚至反超到了13-11。第二十五局NiP在A点的一波拉锯战后终于得分,之后一鼓作气得分后手握两个赛点,但再次的补枪失误又让他们错失了这次机会,比赛被拖入加时。NiP在连续3个加时斗志逐渐被消磨殆尽,甚至拱手送给kRYSTAL两次1vN的残局,瑞典军团饮恨23-25输掉图一。

  图二NiP的心态明显发生了变化,在进攻方失误连连,Plopski已经出现了枪法变形的情况,半场只拿到4分,尽管在对手手握赛点时追回了几分,但也仅限是强弩之末了,Godsent得以二比零击败NiP,晋级败者组下一轮。

  淘汰赛对阵情况

  今日欧洲区赛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