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PX冠军皮肤还没消息?历届皮肤告诉你真相

2020-04-14 09:22作者:lol皮肤联盟来源:官网

  这几天发现有很多在问“为什么FPX的冠军皮肤没有消息?去年IG的冠军皮肤这时候都曝光了”,有这样的疑惑并不奇怪,去年IG冠军皮肤的确曝光较早,而恰好到了同一时间点,FPX冠军皮肤还没有任何消息,再加上一些小伙伴可能对于历年战队冠军皮肤的曝光时间不太了解,因此就导致了会有这样的疑惑。

  首先来说一下IG冠军皮肤,IG冠军皮肤是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泄密的消息,而对于这份泄密消息,拳头第一时间清除了线索,不过还是被玩家给大量截图和转发,然后在4月份的时候拳头就正式上架了IG冠军皮肤,这也是历年来上架最早的战队冠军皮肤。

  泄密的事件是这样的,一位名叫ShinodaChan的作者在2019年3月1日时,在社交网络上率先曝光了这条消息,很多人说这是拳头的员工,并非如此,纵观ShinodaChan的资料以及过往推文,他并非拳头的员工,他是一名学美术的艺术生,同时他也是一名英雄联盟玩家,也是一名主播。

  由于ShinodaChan的社交媒体关注量并没有那么高,导致这条消息在3月1日时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和传播,然后他就到了一个玩家比较集中的地方进行二次发文,这一次,消息迅速扩散出去,在reddit上这篇帖子就是ShinodaChan自己发的,可以查到他的相关消息,但是,这篇帖子刚刚登上热门之后,就立马遭到下架,理由是版权问题(这里请注意,这个版权问题可是有意思了,如果不下架的话,反而不会引起那么多重视,但如果因为这个版权问题下架,那就反向说明了内容的真实性)

  当时几乎所有关于这条泄密消息的帖子都会被下架处理,但消息已散出去,不可能全部清除,因此拳头也没有再进行大范围的清查,以上就是去年IG冠军皮肤泄密的过程咯。

  然后接下来再看IG冠军皮肤之前,也就是S8赛季冠军皮肤之前5年内战队冠军皮肤上架时间:(从S4赛季开始,S1到S3赛季太久远就不统计了)

  S7赛季SSG冠军皮肤:上架时间2018年7月

  S6赛季SKTT1冠军皮肤:上架时间2017年7月

  S5赛季SKTT1冠军皮肤:上架时间2016年8月

  S4赛季SSW冠军皮肤:上架时间2015年5月

  可以看到,除了IG冠军之外,最快的一年是S4的冠军皮肤,在2015年5月出现,而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都是在7月之后才上架战队冠军皮肤,假设去年IG皮肤没有泄密,可能上架的时间也得往后再延长。

  因此FPX的皮肤当前还没有消息并不奇怪,也不是说拳头想搞事情,而是时间还没到,参照以往的战队冠军皮肤上架时间来看,最快也得5月份才有消息,最迟要到8月份,所以也不用着急,安心等待就好,冠军皮肤肯定是有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