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黑节来袭 斗鱼独家联合王者营地送海量福利

2020-04-26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五五开黑,“鱼”你同行,你的王者我来守护!斗鱼五五开黑节,协同王者营地来送福利了!欢乐时光永不停,开黑集结令上线,海量豪礼等你赢!4月24日12:00-5月6日24:00,获取集结令,即有机会兑换iPhone11、AirPods Pro、妲己智能机器人、MAC口红、永久英雄、永久皮肤等丰厚礼品,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斗鱼开黑玩耍吧!

  活动时间:4月24日12:00-5月6日24:00

  活动详情:https://www.douyu.com/topic/h5/55kh

  斗鱼王者荣耀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g_wzry

  斗鱼X王者营地集结令,豪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即可不断获取集结令,积累集结令即可兑换超多福利。

  同时后续将不断开启新的悬赏活动:主播绝悟挑战赛、开黑守护周、五五狂欢日,直播间更有Q币、京东卡等福利放送,锁定直播间,一起开黑吧!

  主播绝悟挑战赛,超强人机来袭!

  4月27日-4月29日,每晚18:00-22:00,斗鱼两支战队:七柚青雨辰、小马儿,将与绝悟进行精彩博弈PK对决,为期3天的激烈对抗,主播们能否守住荣耀?让我们战场上共同见证吧!

  主播开黑守护周,守护粉丝,7天保你不掉星

  4月29日-5月5日,主播开黑守护周开启,加入斗鱼王者荣耀开黑群:906481007,一周内每天都会由主播a九日i999、DY烁哥、BOA小强、柚子、蓝羽、HK提笔等守护粉丝,带你一起开黑,保你不掉星哦!还在等什么,快来和咱们鲨鱼娘一起玩耍吧!

  五五开黑狂欢日,明星大咖云集,快乐趣味玩不停

  五五开黑集结完毕,斗鱼明星大咖主播云集,嗨爆五五开黑节!不仅有王者荣耀人气主播:DL丶拖米、白白白白白3、eStarProAlan、往事zr、音七Simple、骚易丶、林蒙m、李知恩lynn、假的短短等,更邀请到其他版块明星主播加盟:TD丶正直博、呆妹儿小霸王、小深深儿、菠萝赛东、蛋蛋解说丶,跨界碰撞,快乐排位上分,福利放送,趣味永不停,伴你一起度过五五开黑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