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电竞水友狂欢夜完美落幕,骆歆、蛇蛇惨遭SofM报复

2020-04-28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26日晚,由国内知名陪练平台--刀锋电竞举办的水友狂欢夜完美落幕,在人气主播骆歆的斗鱼直播间里,上演了骆歆、SN苏宁战队带领刀锋电竞APP水友相爱相杀、笑料百出的一场大戏。

  事情的起因是骆歆觉得自己最近状态很差,想找职业选手陪练。于是在刀锋电竞APP“明星导师”栏目找到了苏宁打野SfoM,下了一小时的陪练订单,SfoM很快接单并应骆歆的要求开始带她打游戏上分。

  首先SfoM带着骆歆双排走下路,被粉丝尊称“国服第一日女”的骆歆操刀招牌日女,而SofM使用的则是厄斐琉斯。开局不久骆歆竟然下意识教起SfoM怎么玩,但自己却一直拉跨,直到第15分钟才第一次E中人。反应过来之后她连连说对不起并笑道:“来刀锋电竞点职业选手,点一个小时就可以折磨他一个小时。”随后SfoM突然闭麦,网友纷纷调侃SfoM终于忍不住闭麦了。最终,在一片“下饭”中比赛以水友带躺轻松获胜而结束。

  随后,骆歆提出要和SofM猫咪solo,表示如果自己赢了就给粉丝发红包。粉丝却纷纷调侃不想发红包就直说,骆歆反驳到她玩猫咪的场次比SofM多,能够一战。好在SofM还是相当怜香惜玉的,给足了小姐姐面子,但骆歆还是毫无悬念地败了,并按照约定向SofM吹了十句彩虹屁。

  然而骆歆并不服气,提议与SofM各自带着水友5V5,接着偷偷上刀锋电竞APP又点了SN苏宁战队辅助蛇蛇、上单bin帮忙。骆歆让蛇蛇催bin上线接单,蛇蛇却开玩笑让她别下bin的单,血亏!双方进房间后,没想到SofM也带了战队中单Angel和下路WeiWei,两个队长给自己战队取名后比赛就开始了。骆歆带领甜心喵队,SofM带领苏宁狮队,峡谷相逢,队友变对手,开启六亲不认模式!

  本以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想到却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原来,两位“国服第一辅助”走下路,骆歆用机器人辅助蛇蛇的女警,虽然骆歆屡次勾中对方,但水友们展现出了不俗的技术,围绕下路开始不停地小规模团战,网友调侃骆歆的LOL是黑白画风游戏。事实证明不仅是SofM带不动骆歆,两位职业选手一起还是带不动,甜心喵队几乎全程被苏宁狮队压着打,尤其是苏宁狮队的刀锋电竞水友秀翻全场。

  最后一局是大乱斗模式,甜心喵队与苏宁狮队的人头数达到了41:63,激烈程度不言而喻。骆歆表示SofM一定是来报刚刚被她折磨的仇;而蛇蛇更夸张,时而大呼:“我过得好痛苦啊!”,时而吐槽SofM:“太狠了,打队友打的特别用力!”,时而和苏宁狮队商量:“让一下,让一下,这样太早结束了老板会生气。”……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改变败北的结局,游戏结束后甜心喵队纷纷称赞对方水友太强,分不清谁是职业选手谁是水友。

  虽然比赛一边倒,但是直播间还是充满欢乐。骆歆与职业选手和水友之间互相开玩笑、吐槽……毫无距离感,就算输了还是打满鸡血再战一局。尤其骆歆小姐姐俏皮爽朗的性格,给SN苏宁战队选手、水友、粉丝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她不仅在水友狂欢夜期间给粉丝发了六波红包,还在最后送出了五个亲笔签名的刀锋电竞定制抱枕。

  刀锋电竞水友狂欢夜在笑声中圆满落幕,“欢乐”是这晚的关键词!有队友一起说笑、吵闹、分享经验……无论胜败与否都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都有勇气再战一局,这也许就是电竞的魅力所在。虽然本届刀锋电竞水友狂欢夜结束了,但众多网友觉得意犹未尽,已经开始在催下一届。相信骆歆经过今晚与刀锋电竞明星陪练官--苏宁战队的“高强度”比赛,技术和意识应该都会有所提升。

  据了解,刀锋电竞今年3月正式签约合作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不仅仅是SN英雄联盟战队,苏宁俱乐部旗下穿越火线和炉石传说分部队员也已全员入驻刀锋电竞APP,直播时还惊现正在统治KPL赛场的黑马--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这些明星职业选手们皆在刀锋电竞APP以“首席心动陪练官”的身份帮助玩家提升游戏技能,感受电竞魅力。

  经过这次的成功举办,刀锋电竞表示将会继续定期举办水友狂欢夜,给电竞爱好者们一个和职业选手同台竞技的机会,拉近粉丝与选手之间的距离,让水友们与职业选手一起连麦开黑,共战峡谷。下一届刀锋电竞水友狂欢夜的主咖会不会是LGD大鹅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