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小将发挥 FaZe让一追二

2020-04-29 11: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里约之路欧洲区,FaZe对阵近期状态爆棚的Movistar Riders,在Overpass上FaZe吃了瘪,可是回到熟悉的Mirage和Inferno上他们还是凭借硬实力的优势拿下比赛,另一边法国战队Heretics表现出色,击败了blame领衔的Complexity。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Movistar Riders 1-2 FaZe(Overpass 16-9;Mirage 9-16;Inferno 7-16)

  本届比赛表现亮眼的Movistar Riders对阵FaZe,图一Overpass,西班牙小伙子们先做进攻,在alex的出色发挥下他们上半场就拿下12分,感到压力的FaZe众人开始奋起直追,可惜输掉下半场的手枪局让他们的希望变得渺茫,最终他们9-16输掉图一。

  来到Mirage,Movistar Riders的队员保持良好的手感在开局取得优势,上半场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然而下半场开始FaZe众人突然像是觉醒一般,完美的防守站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主A有大雨神,主B有broky,两人稳如泰山、岿然不动。凭借着如此这般铁血防守,他们16-9拿下图二。进入到Inferno,Movistar好像被打回原形,进攻方难以打开局面,防守更是一分不拿。FaZe这边3人超过1.3的rating宣告了比赛的结局。最终FaZe让一追二,成功翻盘。

  Heretics 2-1 Complexity(Nuke 16-7;Mirage 14-16;Dust2 22-18)

  另一边是法国战队Heretics对阵新军Complexity,图一是Heretics主动选择的Nuke,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的进攻完全碾压了对手,12-3的上半场比分,让你很难相信12是进攻的一方,Maka全方位暴走,全场轰下1.92的rating为法国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图二Mirage,双方在Mirage上分别展示了自己进攻端的出色能力,双方都是进攻方拿分较多。

爆头弟Nivera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爆头弟Nivera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

  Heretics这边爆头弟Nivera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7杀,但是无奈队伍在关键局的机会把握上略差一筹最终14-16惜败。图三Dust2,双方在常规时间战至平手,双加时鏖战中又是Maka站了出来,图三拿到46杀,101 ADR的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天Heretics获胜的英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