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鏖战两图加时 FaZe险胜G2

2020-04-27 12: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里约之路欧洲区,昨日欧洲区迎来焦点战G2对阵FaZe,双方都拿出了100%的状态,FaZe这边众神归位,G2也是全员无人拉胯,双方两图都战至加时,最终FaZe凭借些许运气和各队员精彩的发挥战胜对手获得胜利。另一边Movistar Riders对阵c0ntact,第一轮战胜mousesports明显让西班牙人们士气大涨,双方各自拿下自己强图后在火车决一胜负。最终Movistar Riders凭借自己CT方优秀的发挥拿下比赛。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G2 0-2 FaZe(Mirage 20-22;Dust2 15-19)

  昨天的表哥战表弟虽说大比分是2-0可是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两张图都战至加时才分出胜负。图一Mirage,开局Faze率先取得优势,虽然G2第一个长枪局凭借双狙拿分可是依旧不能解决中路顶不下来的问题,上半场以11-4结束。然而这9分的差距并没有阻止G2获胜的信心,他们在下半场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波8-0的连续拿分打击了FaZe众人的士气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小将broky表现出色帮助队伍在第二个加时赛中4-2,总比分22-20击败对手。

  图二的Dust2双方依旧战的难分难解,先做T的G2拿下手枪和ECO局后被FaZe连守6分,NiKo在A点的狙击枪稳健发挥。G2这边及时调转枪口打B,收获些许成效后上半场8-7结束。来到下半场G2一度领先至13-9,但是FaZe一波强起翻盘又让比赛保有悬念,经济被耗尽的G2被拖入加时。然而在加时赛,今天状态爆棚的coldzera大杀特杀,全场拿下38个frag的他就是今天的战神,最终FaZe加时连拿4分带走对手。

huNter小道四杀huNter小道四杀

  Movistar Riders 2-1 c0ntact(Nuke 16-13;Mirage 5-16;Train 16-11)

  另一边是西班牙队伍Movistar Riders对阵c0ntact的比赛,图一Nuke,c0ntact先做CT守了9分仅仅刚够及格,果然在下半场防守站位更加合理的Movistar Riders取得优势,最终16-13收获图一。来到图二c0ntact的Mirage,老CR4ZY的队员们给西班牙人们上了一堂出色的进攻教学课,12-3结束上半场的他们很快拿到了图二的胜利。

  进入到图三Movistar在上半场守了12分的情况下险些遭到翻盘,好在他们在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打成战术成功拿到赛点,虽然c0ntact疯狂追分,但是无奈分差过于大最终败下阵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