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坐拥三名万分大神:Saksa小号达成万分成就

2020-05-11 08:4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继23savage和莫奈特之后,又有一名职业选手在本月达成了天梯分一万万的成就——他就是OG的现任四号位Saksa!这同时也意味着,在MidOne和Suamil之后,已经有第三名万分大神坐镇OG!记得在Saksa刚刚加入OG的时候,因为四年前的TI亚军已经被人淡忘,所以不少人都在质疑他的实力。但就在当时,已经有玩家指出,Saksa高居欧服天梯第二, 个人技术完全不成问题。之后的大小赛事,Saksa也用出色的操作让质疑声烟消云散。

  疫情期间,OG参加了ESL和Weplay两个线上赛,并且在前一个比赛中拿到了亚军的好名次。虽然日程安排紧密,但Saksa也没有疏于天梯的征战——但和其他选手不同的是,为了防止狙击,Saksa特意开了一个小号。于是,一个ID叫做“RoadWork”的神秘人便在欧服天梯上横行霸道——夸张的胜率、深厚的英雄池,这八成是哪个职业选手的马甲。北京时间5月10号的凌晨,Saksa在推特上为玩家们揭开了谜底。此前,Saksa的自嘲言论曾引发热议,“(什么是世界最倒霉的事情呢?)我刚刚开始在OG打职业,TI就取消了”。倒霉归倒霉,但如果Saksa能把状态保持下去,明年的OG也会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