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名人赛《王者荣耀》第三周:“小鹅冲冲冲”取得晋级资格赛名额

2020-05-13 09: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本期QQ名人赛《王者荣耀》KOL巅峰赛迎来第三周开战,本周登场的四支战队分别是“99国服”、“父爱队”、“NMGO”和“小鹅冲冲冲”,最终“小鹅冲冲冲”获得了本周比赛冠军,拿到本周晋级资格!

  “小鹅冲冲冲”大乔体系获得首胜,第二局老虎偷家打败“99国服”

  首局对战中,前期“99国服”以四保一阵容疯狂在中路寻找节奏。“小鹅冲冲冲”的大乔体系前期乏力,无法打断“99国服”的进攻节奏。不过中期“小鹅冲冲冲”依靠大乔体系进行拉扯,以一波0换3止住颓势。20分钟风暴龙王刷新,“小鹅冲冲冲”队抢先开龙。姗姗来迟的“99国服”被关羽的冲锋打的晕头转向,在龙坑附近被团灭,随后“小鹅冲冲冲”依靠兵线赢下比赛。

  第二局对战中“99国服”依然选择以孙尚香为核心的四保一阵容。前期两队打的你来我往,但“小鹅冲冲冲”的推塔数更胜一筹。时间到了中期,嬴政的poke使得“99国服”完全找不到机会进攻,接着依靠兵线抱团破掉两路高地。在最后一波团战,“99国服”强行开团,虽然小胜,但被“小鹅冲冲冲”的裴庆虎拖过兵线,偷掉了没有保护的基地!恭喜小鹅冲冲冲再获胜利!

  “父爱队”上好佳操作绝了,三杀老夫子半肉狄仁杰屡立奇功

  第一局“父爱队”选择了盾山等前期强进攻型的英雄。八分多钟,”NMGO”打了一波成功的团战,但原本应该顺利撤退时,被上好佳的老夫子找到机会,追杀三人获得三杀。最后“父爱队”依靠下路兵线逼近高地,黄忠完美的架好了炮打出了成吨的伤害,老夫子冲入敌营斩获双杀,不知火舞秒掉对方射手,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父爱队的上好佳和队友小黄鸭互换了位置。之后的比赛异常激烈,13:30NMGO冲上高地试图一波,但行为有些莽撞,兵线被父爱队清掉后只能撤退。18分钟红buff区域遭遇战,上好佳的半肉狄仁杰遭到对面所有人的针对,但狄仁杰虽死,其余队友输出被瞬间解放,击杀掉NMGO四人,紧接着护住兵线一波赢下比赛。恭喜父爱队2:0获胜!

  “小鹅冲冲冲”稳扎稳打,凭借对兵线的理解获得冠军!

  最后的二进一决赛由“小鹅冲冲冲”对决“父爱队”。“小鹅冲冲冲”选出了他们最熟悉的大乔体系阵容。但“父爱队”的干将莫邪手感极佳,连连在团战前就打残对方核心。比赛到了大后期,父爱队人手准备了一件复活甲,小鹅在高地苦苦坚持,但此时“小鹅”的兵线已经冲到了对面水晶,父爱队回城不及时,小兵立大功!小鹅队赢下比赛!

  第二局“父爱队”吸取了上局的教训,明显是谨慎了许多。虽然频繁爆发小规模团战,让父爱队有了一定优势,但他们始终无法上到对方高地。“小鹅冲冲冲”凭借蒙犽的输出率先拿下暴君,但“父爱队”也不甘示弱,团战2换3拿下大龙。关键时候,橘右京拿下风暴龙王,“父爱队”打出一波0换3,携龙王buff一波结束比赛。比赛来到赛点局!

  第三局“父爱队”虽然频繁入侵拿下一血,但总是在犹豫中撤退不及时导致团战频繁失利。拿到人头后的孙尚香更是凶猛,“小鹅冲冲冲”直接滚起雪球,将三路兵线带到高地后,把地图资源全席卷一空。“父爱队”后期愈发急躁,频频失误,“小鹅冲冲冲”则凭借对兵线的运营,在上路高地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战,秒杀了切入的马可波罗和不知火舞后,破掉水晶拿下比赛。恭喜“小鹅冲冲冲”获得本周比赛冠军!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是首个明星王牌对抗型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本赛事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QQicon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感谢虎牙直播对本赛事的独家直播呈现,技术驱动娱乐,王牌引领快乐!感谢行业赞助腾讯王卡对赛事的支持,腾讯王卡福利,超100款APP免流量!同时还要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合作伙伴QQ小世界、腾讯音乐人、腾讯视频、微视、微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更多赛事精彩内容,上微博参与“QQ名人赛”话题讨论吧,每天发现QQ名人赛新鲜事 !

  2020QQ名人赛王牌竞技,巅峰对决,5月16日下午15:00将迎来本赛季第四周的精彩对决,锁定手机QQ,虎牙直播660282,精彩不停等你来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