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电竞明星水友赛再度开启,苏宁双C即将上演宿命对决!

2020-05-20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22日晚上8点,刀锋电竞明星水友赛即将再度开启。继上次骆歆、sofm两位在比赛中“相爱相杀”后,这次刀锋电竞明星指导官huanfeng和angel两位职业选手,到底谁能带领水友笑傲召唤师峡谷呢?苏宁双C即将上演宿命对决,战火重燃!

  2020年,苏宁电子俱乐部英雄联盟SN战队正式与刀锋电竞签约合作,全员入驻刀锋电竞APP,以“明星指导官”的身份与电竞爱好者近距离互动,刀锋电竞还经常举办明星水友赛,让水友可以和职业选手一起连麦开黑,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作为本次水友赛的明星指导官,苏宁职业选手Huanfeng和Angel将分别带领四名水友,展开激烈的较量。

  Huanfeng虽然作为LPL新人选手,但是春季赛的表现十分亮眼。不仅刚上场没多久就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五杀,而且多次拿到比赛中的MVP,更是荣膺2020LPL春季常规赛输出王,小小年纪实力不可小觑,不少玩家都看好Huanfeng,认定他是今年LPL的最佳新人。作为本次水友赛的队长,相信Huanfeng会用自己的实力带领水友获得胜利。

  而Angel同样是一位00后选手,也是除了Knight之外另外一个在韩服拥有双1000分账号的选手。加入苏宁后,Angel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凭借凶猛的对线和细腻的操作,让很多LPL老牌中单选手感到很大的压力。再加上Angel英雄池非常深,在摇摆战术中有着非常明显的体现。相信Angel作为队长,会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

  一个是呼声最高的新人AD,一个是实力超群的人气中单,两大国产双C的比拼,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锁定5月22日晚8点,huanfeng&angel的直播间举办的刀锋电竞明星水友赛!同时,huanfeng和angel也会邀请水友成为自己的队友,一起开黑连麦!

  那么,肯定有小伙伴好奇,如何才能获得和苏宁选手一起开黑连麦的资格呢?只需打开刀锋电竞App,点击报名入口,即可报名,有机会与职业选手一起开黑比赛。同时比赛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不仅有英雄皮肤奖励,还有各种陪玩优惠券等你来拿。

  关于刀锋电竞

  刀锋电竞作为国内优质的陪练社交平台,不仅帮助玩家在线交友、畅快开黑,为了提高玩家们的社交环境,刀锋电竞拥有丰富的动态社区,多种类型语音聊天室,满足玩家们的各种交友需求。

  为了打造更专业的陪练平台,刀锋电竞与各大电竞战队展开深入合作,除了签约入驻苏宁战队之外,还与KPL春季赛东部第一的王者荣耀LGD大鹅战队签约入驻,举办青训招募。同时与七煌原初学院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不仅拉近职业选手与玩家的距离,让玩家感受到真正的电竞魅力,更是全面推动电竞文化发展,打造电竞生态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